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新流派玄机试上线 仅转职费官方就亏了上千万?

2020-06-19 15:34: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最近,网易古风旗舰网游《逆水寒》因为要上线全新流派玄机而火遍了网游界。

作为新流派,玄机单单就普通武器外观,就有着近30种的选择。每天看心情换武器外观,一个月都不带重样的,这就让大批玩家心动不已。

游民星空

昨日(6月18日),新流派玄机正式登陆《逆水寒》,其中“群龙之首”服务器更是优先解锁了新流派玄机的角色创建和转职。

游民星空

消息一出,众多其他区的《逆水寒》玩家纷纷前往“群龙之首”服务器创建小号,只为一探新流派究竟。这也使得“群龙之首”服务器一度进入排队状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悉,这些新玩家直接将转职地图试炼峰围了个水泄不通,整个试炼峰放眼望去已全被玄机占领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