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又从《山海经》里“扒”时装 玩家纷纷化身“蛇系美人”!

2022-11-21 18:02: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既然变蛇,就要贯彻到底!有了巴蛇主题时装、变身特效动作,最会整活的《逆水寒》官方还同步上新了巴蛇同款妆容,黑色蛇纹蜿蜒,细长锐利的蛇瞳中透露出对猎物的势在必得,嘴角似笑非笑的表情,看起来气质疏离却极具侵略性,让人不禁感叹一句:姐姐的笑,勾魂毒药!

游民星空

不仅妆容精致传神,就连巴蛇主题的背挂【玄镜鉴心】也精细灵动,青蛇环绕明镜、点缀华美银器和流光飘带,细节满满,让玩家分分钟化身“蛇系美人”。

游民星空

这还不算完,当《逆水寒》玩家同时集齐巴蛇主题时装、稀有发型和精美的背挂后,还能获得绝代版【玄鳞枕骸】,解锁一个专属的时装特效动作,双蛇幻影,拱卫身侧,站着挂机时,也会偶然间显露出巴蛇的本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此魅惑人心的时装,在刚爆料时就爆出圈火上了微博热搜,引起了许多游戏爱好者和山海经爱好者的广泛讨论。上线的第一时间更是被许多《逆水寒》玩家直接拿下,晒出自己的绝美“蛇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逆水寒》中超高自由度的染色玩法也给玩家们创造了更多“搞事”的空间。不少玩家反其道而行之,奉行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种颜色的巴蛇,什么粉色、紫色等等,把巴蛇时装变得仙气十足。原来去掉“毒”性,巴蛇还能这么不食人间烟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都说《逆水寒》是武侠游戏时装的天花板,纵观“山海志异”系列外观,从神鸟青鸾、到上古巴蛇,不论是时装主题选取,还是细节打磨,都在坚持传承华夏美学的基础上,一次又一次实现自我突破,带给了玩家无数惊喜,也让人开始期待“山海志异”后续的九尾狐、穷奇等神兽主题外观,官方还会做出怎样的大胆创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