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玩家再现非主流热潮?这种打扮出门真的不会挨揍么

2022-08-02 14:37: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前几日,《逆水寒》游戏官博发布了一条“文艺复兴”的微博,在评论区开始和玩家回忆非主流时光,甚至还表示要摇着花手加入玩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游民星空

原来是一些脑洞大开的《逆水寒》玩家,利用游戏内的高自由度时装染色以及高自由捏发玩法,将自己打扮成了独特的非主流风格,在人群聚集之地开始尽情摇摆,瞬间就成为了全江湖的焦点。

游民星空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自由度”逐渐成为了MMO游戏这两年新的竞争方向。原本只能打怪升级的玩家,在游戏中有了更多的选择。这对游戏的耐玩性和玩家粘性,都有着难以小觑的提升。

作为MMO赛道的领军人之一,《逆水寒》为了提升游戏的自由度也是屡出奇招。他们在公测四周年之际推出了“外观2.0系统”,先一步让角色身上的时装加入了自由度“豪华套餐”。让原本单调的江湖,添上了众多别样的色彩。

游民星空

在“外观2.0”系统中,玩家可以直接通过高自由度的调色板,自行对时装的单个部位进行调色和高光处理,甚至连部位中的花纹、装饰等细节也可以调整。这使得原本相同的时装,经过调色处理后,也会展现出截然不同的风格。

游民星空

另外,这次更新也提升了发型方面的个性化程度,每个发型都额外提供了十余种的调节选项,彻底把传统MMO游戏的“千人一头”变成了时代的眼泪。

游民星空

在高自由度的外观系统加持下,逆水寒玩家们也纷纷展示出了自己惊人的着装天赋。比如下面这几位玩家,就用出神入化的色彩搭配,制造出了远比原装还要出众的视觉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