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战场玩法攻略 战场怎么玩

2022-07-27 10:21:04 来源:网易大神 作者:白墨宸宸宸 编辑:子卓neighbor

赛季末终于想起打战场了。随着鸿音双阵刮痧能力和九霄爆发的削弱,小鸿音夹缝之中寻生存,再次摸出奶鸿上分。

游民星空

首先技能,飞花点翠步云霓梵音鹿双光环核心技能,九霄别人切你用来保命,自身状态好跳对方大团打控制伤害,塔同理,别人切你丢脚下,自身状态好丢对方大团打控制,浮光不要用来打伤害,浪费治疗时间,主要保命兜底霸体减伤加速。再是天赋,化飞仙上天回血回蓝霸体减伤。心净无尘观照般若,群体减伤群体免控拉满。剩下三个减疗、加强光环,抵御。

干货小技巧

①开场准备时间不停飞花点翠积累狂怒,等对战开始丢几个技能就能直接一绝。

②飞花点翠1秒cd,将其加入其他技能释放间隔提高奶量。

③带我这套能上天就上天,频繁上天充分利用化飞仙天赋,不然一直过量奶,蓝不够,上天后的技能也参考②的思路来释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