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OL》里的“断手神龙”——狄飞惊

2022-06-28 15:20: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狄飞惊是网易雷火工作室出品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逆水寒OL》中的人物。狄飞惊是现六分半堂大堂主,颈骨折断但智谋无双,被世人称为“低首神龙”。

游民星空

中文名:狄飞惊势力:六分半堂

性别:男别名:低首神龙、大堂主

生活年代:北宋角色关系:苏梦枕(相惜之敌,非友之友)、雷纯(上级)、铁手(下属)

登场作品:网游《逆水寒OL》系列游戏

顾盼白首无相知,天下唯有狄飞惊。

政和二年,狄飞惊以身为饵,于“北陌林”对弈国手刘仲甫。金风细雨楼接密报后,遣楼中精英倾巢而出,欲击杀之。

大敌当前,狄飞惊却声色未动,兀自弈棋品茗。实则以黑白子驱奇门遁甲之术,于竹林巧设机变,令对方进退不得。六分半堂数百精锐趁机直捣对方天泉山腹地,金风细雨楼险于一夕之间覆灭。

此事大伤苏梦枕元气。而此役中,狄飞惊目光始终不曾离开棋盘,落子如飞,弈毕算子,竟只输了半目。

游民星空

在《逆水寒OL》的“豪侠战旗”中,是一枚强力棋子,拥有最强的单体伤害技能。可与雷纯、铁手组成“六分半堂”羁绊。

游民星空

奇遇任务

奇遇-月夜星河、奇遇-观马之道、奇遇-呦呦鹿鸣等剧情出场

支线任务

支线-人在江湖·顾盼白首无相知等支线任务出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