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中绿发碧眼的冷血是什么人物?

2022-06-28 09:33: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冷血是网易雷火工作室出品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逆水寒OL》中的人物。

冷血是四大名捕中的老四,在森林中被狼养大,擅长剑法,出招快准狠。

游民星空

中文名:冷血身份:四大名捕之一

性别:男生活年代:北宋

原名:冷凌弃外貌特征:绿发碧眼

登场作品:网易《逆水寒》系列游戏专长:剑法、快袭

势力:朝廷师承:诸葛正我

同门:无情、铁手、冷血、玩家性格:果敢犀利,外冷内热

登场作品:网易《逆水寒》系列游戏Cv:翟巍

冷血在四大名捕中年纪最小、入门最晚,外貌特征是绿发碧眼。传说冷血是野狼养大,性情刚毅,善于绝处求生。

他使的剑是长软剑,所使剑法叫“四十九路无名快剑”;而且和一般剑法不同的是,冷血的剑法是反手拔剑反手出剑的。刺出一剑就是一剑,快、准而狠;但这些刺出的剑,却都是没招式名称的。而且敢于拼命,剑招没有回剑自守的招式全是对准敌方咽喉刺出;对方遇见这样不要命的剑法往往无所适从,正好给冷血机会一剑封喉。

冷血是弃儿,后被前来抢救“不死神龙”冷悔善遗孤的诸葛先生所收养。小时候则是在野外生活习武,故而对人世间的感情缺少理解。

14岁时,在云南百丈林与13名恶徒搏斗,击杀13人伤20余处,半月即恢复。

他追缉要犯从来未失败过。

包子飘香

冷血友好度1200

剑影无痕

冷血友好度1400

月下共酌

冷血友好度2200

一念之差

冷血友好度3800

觅狼踪

冷血友好度2800

说此年

触发方式:冷血友好度7500

奖励:趣味技能:落影灯红

诺千金

触发方式:冷血友好度8000,赠送冷血西湖问情(西湖问清可在云樱商店海岛商店兑换风物盒盛夏几率开出)

奖励:曲院美酒

游戏玩法“豪侠战棋”中,追命(酒客)、铁手(力士)、冷血(侠客)和无情(刺客)形成势力【四大名捕】的羁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