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飞儿乐队主唱复出 《逆水寒》携新歌《荒羽》挑战萨顶顶 首发即获百万播放

2022-06-22 11:38: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雷鸣一乍地动山摇,鹰爪掠过掀起暗潮”,歌曲逐渐从空灵转为激烈,詹雯婷的音乐风格逐渐显现,以极富力量感的声线和穿透力的海豚音诠释了荒羽的双面形态,令人神往。

游民星空

《荒羽》一曲节奏强劲,旋律激越,融合了电子、摇滚等音乐元素与恢弘的弦乐,堪称近年来歌坛少见的精品之作,一曲听完,余音绕梁,难怪B站点击一夜之间突破200万。

游民星空

可以说,Faye詹雯婷的《荒羽》和萨顶顶的《鸿音》,都在延续自己音乐风格的同时,很好地表达了逆水寒两个职业的特色,而詹雯婷的海豚音、萨顶顶的高音都是神仙级别的歌曲吟唱,这就是大咖级歌手的水准,她们一出场,气势就出来了。

游民星空

通过《荒羽》这首歌,詹雯婷可以说一炮而红,未来等待她的将是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当王心凌、周杰伦、飞儿乐队主唱集体回归,2022年我们的耳朵太享受了,期待她们后续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美的歌曲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