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飞儿乐队主唱复出 《逆水寒》携新歌《荒羽》挑战萨顶顶 首发即获百万播放

2022-06-22 11:38: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年是个“爷青回”的年份?

随着甜心教主王心凌全面翻红,周杰伦新专辑定档,当年轰动一时的飞儿乐队主唱也宣布回归了。

5月初,飞儿乐队詹雯婷出现在各大视频网站,一下子吸引了超过50万的粉丝,网友直接沸腾。

游民星空

当年,飞儿乐队的《千年之恋》、《我们的爱》、《你的微笑》等歌曲风靡大江南北,时至今日依然是KTV点歌必备之曲目,她的歌曲个性又张扬,主唱广阔的音域给人印象深刻。

游民星空

就在宣布她复出后,网易旗下武侠网游《逆水寒》随即向她抛出橄榄枝,邀请她给新职业唱主题曲,而这首歌上线后在B站就喜提百万播放量,还有人说她在挑战国家级歌唱家萨顶顶,这是咋回事呢?

游民星空

原来,逆水寒这款游戏是网易在2018年上线的爆款游戏,由于游戏各方面的品质堪称行业天花板,四年来人气稳中有升,在四周年资料片到来之际更是更新了不少新内容。

游民星空

其中,第十个职业荒羽即将闪亮登场,这个又会变身,又会化身雷神的职业相当奈斯,让玩家直呼对味。

为了宣传这个职业,逆水寒就请来了詹雯婷前来一展歌喉。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在荒羽之前的逆水寒第九个职业——鸿音上线之时,当时是萨顶顶为鸿音演唱的主题曲,萨顶顶高亢嗓音直接震碎天灵盖,鸿音主题曲爆火之后还成为不少电视台的保留曲目。

很多人认为萨顶顶已经难以超越,所以当荒羽主题曲出来之时,不免会被拿来比较一番。

游民星空

而Faye詹雯婷为了凸显荒羽“既是隐藏在风沙之下的危险杀手,又能在极限之下觉醒雷霆之力”的特质,对谱曲做了不少改动,最终带来一首足以传唱久远的歌曲神作。

游民星空

歌曲一开头就是海豚音吟唱,直接把玩家代入到了那个大漠的地下世界,也让人想起荒羽几经历练才有了绝世神功的传奇经历,她的嗓音悠扬空灵,浑身鸡皮疙瘩起来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