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新资料片“毁天灭地”上线 游戏出现三重颠覆

2022-01-20 11:23: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至于元气充沛的无妄野,看似草木茂密、一片祥和,但却时不时地下起特大暴雨。如果玩家不及时采取避雨操作的话,有可能玩着玩着,角色就会被暴雨与雷电劈成重伤,又或是因为水位的突然上涨,困死在洪水之中。

游民星空

总而言之,在模拟地形地貌的真实度这块儿,逆水寒确实是没浪费这片特大地图,让玩家随时随地化身灾难大片主角,一下子就把趣味性、多样性给拉满了。

同样,逆水寒全新开放世界还富有千人互动的可操作性,比如玩家甚至可以利用草丛进行伪装,出其不意地阴死那些拥有极品装备的绝顶高手,抢夺他们身上的道具,瞬间逆转强弱差距。

游民星空

换言之,整个山海世界的秩序与规则,实际上是全权交由玩家自己去建立。究竟是多人抱团缓步发展,还是独行探索触发奇遇,又或是强者为尊,靠着击杀对手称霸世界,全凭玩家本事。

坐拥超大无缝地图、灾难级气候、千人互动的逆水寒全新开放世界也势必将为玩家提供了更自由而多样的探索、交互方式,传统MMORPG老江湖的阵营、羁绊与盟约也将会在这个新地图中被全盘打散,至于山海究竟会进化成啥样,连逆水寒官方恐怕都不清楚。

游民星空

2.    江湖颠覆——危机

除了开放大世界外,逆水寒项目组对既定的江湖剧情进行了一次十分大胆的尝试,从视觉与剧情两个维度重塑了许多既定的印象,只为让诸位玩家拥有完全沉浸的江湖末日体验。

在新资料片中,会呼吸的江湖将会陷入史上形势最严峻的一场浩劫!

游民星空

在这场浩劫之初,某位江湖“老朋友”将会带来巨大的麻烦,而后作为导火索制造诸多江湖动荡,进而引发更大的灾难!

结合视觉表现与剧情体验,从天空中显现诸多异象开始,江湖将会一步步陷入神秘势力的阴谋之中,随之而来许多熟悉的NPC离奇消失、直至遭遇更严重的灾难。

而玩家还将彻底地加入剧情,控制着后续剧情的走向,来丰富沉浸式的体验,我们可谓是担着重任。

这样算是真正意义上首部武侠世界中的末日求生。

3.    形态颠覆——云游戏网页畅玩

不仅如此,继苹果电脑Mac端云游戏之后,逆水寒全设备互通计划又向前迈了一大步,Web端云游戏已开放灰度测试,并将于本次资料片中全面开放!

据悉,为方便新玩家前往体验开放大世界,逆水寒还推出了Web端、Mac端云端版本,无需下载大几十个G的客户端,就能直接体验,而且1月20日10点-2月23日24点期间,全服免点卡。

游民星空

简单来说,如果你只是对逆水寒开放大世界感兴趣的新玩家,几乎可以无门槛体验。

此外,新服预约,新资料片、春节、元宵等等节点,都会以各种方式赠送云游戏时间,累计多达60+小时!

游民星空

人人皆可尽情体验。没有设备要求,没有时间限制,几乎零门槛,让你随时穿越在现实和会呼吸的江湖之间!

“我们是如何进入到异世界的?”,“这个世界的灾难源头又在哪里?”这些问题已然在逆水寒全新的资料片中徐徐展开,咱们不见不散!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