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游戏过年免费渐成传统 白嫖周期属它最长

2021-02-25 10:02: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众所周知,一般的游戏厂商都会在春节这样的大型节假日推出一些利好的节日活动,吸引假期内玩家回流。

而这两年,因为疫情原因,各大游戏厂商的推销思路也悄然发生了变化。

去年新年,在武汉封城、全国一起防疫的艰难时刻,钟南山院士发出了“少出门、少聚会”的号召,游戏界也积极响应,除了捐款捐物之外,为了让大家能够宅在家里不出门游戏厂商煞费苦心,于是,一向走在潮流前沿的网易逆水寒开始行动了。

游民星空

2020年1月29日,《逆水寒》官方宣布, “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前,逆水寒都将免费”。

让大家足不出户也能享受武侠江湖。

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逆水寒“点卡限免”活动共持续2个月以上,总计为玩家免除了1亿多的点卡消耗,为此还受到了杭州市的表彰。

游民星空

而在2021的年初,疫情再度零星式爆发。

看到当下紧张的局势,网易逆水寒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再一次开启全面免费模式。

2021年1月20日当日,逆水寒宣布启动“春节期间免费畅玩”活动。春节期间,玩家无需充值点卡,即可免费畅玩游戏。

据悉,改免点卡活动预计将持续一个月至2月29日,助力春节期间“把人留在家里”的防疫形式。

游民星空

免费畅玩期间,《逆水寒》官方的新春活动也是堪称“大手笔”,先是早早的联合网易“味央猪”和“五粮液”等企业,跨界开启了春节欢乐活动“味央养猪大比拼”,给玩家们送酒送肉,玩家们只要在游戏中参与活动,都有很大概率获得抽奖券,抽中“味央猪”大礼包和限量联名酒。

游民星空

不仅如此,《逆水寒》官方联合春晚常客凤凰传奇,献唱了“大宋新春版”《普通disco》。

凤凰传奇极具辨识度的声线为整首歌曲增添了热闹喜庆的底色。节拍动感旋律明快,令人过耳难忘。歌词朗朗上口,承载着满满的新年祝福和浓浓年味。

游民星空

之后更是和“国家队选手”、大魔王级的歌唱家谭晶合作,为《逆水寒》重新演绎爆红网络的戏腔歌曲《赤伶》。

游民星空

网易《逆水寒》通过一系列的游戏内主题活动与表演,以及丰富的游戏物品奖励,让玩家足不出户,就能在游戏世界中体验真实的浓浓的“大宋年味”。

游民星空

现在离点卡收费还有一段时间,烟花炸响之时,期待和大家一起在“普普通通”的过年氛围中欢声笑语,在逆水寒里过一回传统的春节,在这“普通”的一天,让这快乐无限传递!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