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就地过年不寂寞!逆水寒“云旅游”带你畅游中国

2021-02-09 14:13: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20年是旅游业最受打击的一年,受疫情影响,很多人没有出去旅行,很多人在朋友圈感慨,这一年不能在草原上尽情驰骋,不能在世界的尽头遇见极光……

而网易旗下知名游戏工作室"雷火工作室"另辟蹊径,推出了“免费虚拟旅游”概念,助力玩家足不出户,也能在游戏内旅游解闷。

雷火工作室旗下的《逆水寒》是国内画面表现最好、最受玩家追捧的古风武侠端游,而将现实场景“搬迁”到游戏的虚拟世界中,正是这款游戏的拿手好戏。

游民星空

据悉,《逆水寒》游戏一直致力于还原整个中国的真实风貌。

在制作《逆水寒》期间,工作室团队就踏遍了接近60多万平方公里、13个省市的5A级景区实地考察,一共收集了近30T容量的各地植物、景色、风土人情等基础图片素材。

游民星空

在196个地图场景制作中,《逆水寒》高度还原了中国80%以上的不同地貌类型,并搭建了总计11362个不同建筑、植被。

无论是“ 烟柳画桥,风帘翠幕,参差十万人家”的壮景,还是“杨柳岸,晓风残月”的柔美,又或是“左牵黄,右擎苍,千骑卷平冈”的豪迈,在这款游戏中都能找到相应还原,处处弥漫着中华风雅。

游民星空

哪怕途经无名村庄,玩家耳畔随时能响起当地民歌小调。

游民星空

而在今年的游戏更新中,《逆水寒》更是将大理的风花雪月四景都搬迁到了游戏中。

游民星空

原汁原味的白族风景、风情建筑、妙香佛国,大理真实的美景,都能在《逆水寒》里找到了对应的最佳观赏点。

让玩家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千年前大理古城的隽秀壮丽,感受苍山洱海的柔情惬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实里的听风栈道VS逆水寒中的听风栈道

为了让大家体验到绝对的大理氛围,网易雷火工作室音频组还动用了一份秘密武器:大理热心玩家和白族的语言专家学者。

在给茶摊小二配音的时,音频组打算用云南方言,不过来配音的大理玩家告诉他们,说在云南呀,对外营业的茶摊,说云普(云南普通话)的比较多,云普一说,小二那种殷勤亲热想拉近客户的感觉就出来了。

游民星空

这样才能让玩家感觉这个世界是真实的,像《头号玩家》(电影)里面那样真实的世界。

据《逆水寒》官方介绍,逆水寒游戏上线之后到现在,虚拟游戏世界共接待了15亿人次规模的虚拟游客。

15亿是什么概念呢,杭州最有名的、全国最火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西湖,每年的接待人数也只是2000万人次。

更有意思的是,疫情期间玩家单纯来到游戏进行云旅游体验,是不需要花一分钱。

游民星空

2月1日到2月20日,逆水寒将免点卡全面开放,春节期间(1月28日更新后-2月28日),玩家无需充值点卡,即可免费畅玩游戏。

据悉,改免点卡活动预计将持续一个月,助力春节期间“把人留在家里”的防疫形式。

免费畅玩期间,网易逆水寒还将在在游戏内开展为期三周的“新春庆典”,通过一系列的游戏内主题活动与表演,以及丰富的游戏物品奖励,让玩家足不出户,就能在游戏世界中体验真实的浓浓的“大宋年味”。

相信有这样免费点卡的行为,再加上游戏内这么多绝妙风景,这个春节,你一定会在《逆水寒》里收获更多不一样的感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