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新年贺岁曲曝光 凤凰传奇版《普通Disco》正式上线

2021-02-09 12:21: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什么样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什么样的歌声才是最开怀……”

看到这行字,是否脑海里已经跟着这大街小巷都熟悉的经典旋律哼唱起来,一刹那恍惚来到了春晚的舞台?

没错!这便是国内最接地气、最“国民级”的音乐组合“凤凰传奇”。

游民星空

这对组合自出道以来,就以《最炫民族风》、《月亮之上》等“神曲”成功征服了老老少少,不管你有没有认真学过他们的歌,但无论老少,均能哼唱几句。

而在演唱事业上获得了空前的成功之后,凤凰传奇这对组合也逐渐开始“神隐”起来。

女主唱“玲花”早在数年前就嫁入豪门成为一个乐享生活的豪门贵妇,而负责“帮腔”的曾毅也尝试过推出个人专辑、投资商业等。

游民星空

而在2021年春节伊始,凤凰传奇收到到网易古风网游《逆水寒》官方的诚挚邀请,又再次出山,推出了自己的最新歌曲——这一次,他们选择对一首经典音乐进行改编,制作了“大宋新春版”《普通disco》。

游民星空

《普通disco》原曲是二次元神曲,这次网易逆水寒携手凤凰传奇一起打破次元壁。民乐元素的加入和极具凤凰传奇风格的编曲,瞬间将人带入热闹喜庆的春节氛围。

编曲别出心裁地将古筝等传统乐器融入原曲电子曲风,带来了奇妙的穿越感,仿佛在大宋新春和赛博世界间开辟了一道隧道,在立体城市的霓虹之间带出一幅古风古味传统新春的图卷。

玲花和曾毅极具辨识度的声线为整首歌曲增添了热闹喜庆的底色。节拍动感旋律明快,令人过耳难忘。歌词朗朗上口,承载着满满的新年祝福和浓浓年味!

游民星空

在“大宋新春版”《普通disco》正式上线之后,不少逆水寒玩家都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第一时间选择试听。

而听到熟悉的旋律被凤凰传奇这对国民组合进行了标志性的演绎之后,玩家们更是坐不住了。有玩家表示“这首歌太上头了,节奏感好强,感觉比《月亮之上》还要洗脑,已经在无限单曲循环了。

游民星空

其实这次合作的背后,是逆水寒和凤凰传奇的一次不谋而合,是与对浓郁年味的共同美好憧憬。

凤凰传奇表示小时候特别盼望春节,而在踏入网易逆水寒的世界后,发现游戏里的街道热闹非凡,路上的人都在贴春联、放鞭炮,觉得特别有春节的年味,贼怀念。

所以才与逆水寒起合作演绎了这首大宋新春版《普通disco》!

游民星空

事实上,除了邀请凤凰传奇为玩家们奉上“大宋新春版”《普通disco》之外,逆水寒官方在这个春节还为玩家们准备了诸多的福利。

游民星空

比如春节期间(1月28日-2月28日),网易逆水寒就开启了“免费畅玩”活动!整个春节期间不再扣除点卡,所有玩家都可以免费畅游江湖,好好过享受原汁原味大宋年!

烟花炸响之时,期待和大家一起在“普普通通”的过年氛围中欢声笑语,在逆水寒里过一回传统的春节,在这“普通”的一天,让这“普通”的快乐无限传递!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