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我们发现了逆水寒最强女玩家 但她坚称自己是搬砖的

2020-12-09 12:04: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年来,诞生了许多优秀的女玩家,比如炉石传说全球大师赛冠军狮酱、守望先锋上海大师赛冠军Geguri……在各种女性玩家的努力下,游戏似乎不再是男生的专属。

游民星空

最近,网易旗舰古风网游《逆水寒》官方也认证了一位战力最强女玩家“一只小七七”,她以38.9万战力雄踞在战力榜上,要知道这份榜单上的大佬全都是逆水寒有名的神豪级人物,而这名女玩家凭自己的实力与诸多大佬比肩。

游民星空

在官方访谈中,这位妹子表示自己没玩逆水寒之前,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买包。

然而自从爱上《逆水寒》后,把买包的钱省下来做武器,在不断打铁做武器下,终于挤入了战力排行榜之上,成了全服最强的女玩家。

游民星空
一只小七七本人

虽然妹子对战力上心,但是平日里也是十分有趣。

因为喜欢打战场,加上不怎么说话,身边的朋友都默认她是男生了。

于是妹子闭关研究了一阵逆水寒的捏脸系统,利用自由度超高的捏脸技术把自己的角色脸捏成了女孩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