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买一送一!《逆水寒》新祥瑞狐狸哥哥带着粘人精弟弟飒萌登场

2020-10-23 15:11:0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网易《逆水寒》中,坐骑一直都是大家追捧的对象,在游览大宋美景的时候少不了它们的陪伴,在和他人组队的时候也更能显现出气势,可谓是“骑乐无穷”。

比如玉钩罗幕轿,四个精壮汉子抬着,高端大气上档次,引无数好汉竞折腰。

这是你没有见过的船新撸狐狸方式、两倍祥瑞,两倍快乐,只要轻轻一点,小狐狸跟宠【渺渺】和祥瑞坐骑【银汉渺】这一对哥哥弟弟,就会脚踏星光,驰骋而来。

视频欣赏:

游民星空

再比如“蟠龙踏月舆”,双眼赤红马鬃飞舞,四蹄燃着火焰,一步一个脚印,座位上盘踞着一条黑金龙,还有一把威武霸气的宝剑,可以说拉风到了极点。

游民星空

而要说到《逆水寒》女玩家最喜欢的坐骑,就不得不提到灵狐祥瑞。

之前的灵狐祥瑞青丘空、月灵川一经上线,便斩获了不少女性玩家的喜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前《逆水寒》官方也有透露,后续还会有更多的灵狐从雪魅遗迹中现世,其中玩家最为期待的当属蓝色款灵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