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大咖云集!逆水寒这场活动汇聚了大半个娱乐圈的明星

2020-08-12 12:00: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如果在一款游戏中,刘亦菲和你一起打怪,吴亦凡给你唱rap,王一博和你看风景,你要是打装备抽道具的时候想要点好运气,超越妹妹就在旁边给你加持欧气,是不是想想就激动?

不过你别说,这还真在游戏里实现了!在大部分人还是脑补的时候,心灵手巧的逆水寒玩家们纷纷各显神通,把前段时间官方举办的“捏脸大赛”,玩成了一个星光熠熠的红毯舞台,让无数大明星活生生出现在面前!

游民星空

前方高能,国内一线明星多图预警!

大概是江湖上遍地都是仙女姐姐,所以神仙姐姐“刘亦菲”成了美少女们最喜欢的明星脸之一,许多捏脸大手子都贡献出了100%还原神仙姐姐我见犹怜的美丽容颜。

游民星空

当年紫萱清纯御姐的形象是少男们的梦中无法忘却的女神,如今“唐嫣”女神回归,确认过眼神,依旧是当年的萱萱子。

游民星空

小鱼仙倌“罗云熙”那含着三千年湖水的忧郁眼神,被还原到了游戏中,白衣造型还有点楚晚宁的既视感有木有?!

游民星空

古装男神“朱一龙”,高颜值的小公爷走在路上就是最闪亮的存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