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顶级吃货官方《逆水寒》:二周年了 我们弄餐火锅吧!

2020-06-29 10:59: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作为网易古风旗舰网游,《逆水寒》一直在努力还原宋朝的风土民情,其中更少不了一些美食。

官方甚至还开辟了“舌尖上的大宋”栏目,定期给大家推送北宋的菜谱,一度让玩家误以为自己来到了一个美食游戏,可以说是顶级吃货官方石锤。

游民星空

既然作为吃货官方,自然得有自己的心头好。而对于《逆水寒》官方而言,最爱的便是火锅。在去年的线下见面会上,《逆水寒》便组织了一场丰富的火锅盛宴款待各位玩家。

游民星空

而这次恰逢《逆水寒》二周年资料片发布,没想到《逆水寒》官方又馋得忍不住,把主意打到了火锅店上,而这次官方的声势搞得更大了,竟然直接和杭州湖滨银泰的呷哺呷哺、饿了么合作,做了一次火锅快闪活动。

游民星空

在《逆水寒》主题的火锅店中,以往的服务员们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则是穿着刚上线的新流派玄机服装的“小二”,在人群中为顾客端茶送水,盘盘美食源源不断的送往顾客的餐桌上。

游民星空

甚至有许多路人顾客被逆水寒古装Coser吸引,特地坐进来大吃了一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