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杜绝鬼服 还申请专利?逆水寒在搞什么发明创造

2020-06-16 14:43: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3.治好了萌新对服务器的选择困难症

很多萌新玩家都向我们反馈过,在选择服务器时非常纠结:服务器会不会火?现在入坑是不是好时机?铜价是高是低?会不会被人霸服?

通过周年经典服和赛季服,这些问题都解决了,完全不用绞尽脑汁,任何时候都是入坑的最佳时机。因为有了转服通道,既保证了服务器的长期繁荣,又会自动调节对冲任何不合理的货物市场,也同时带来更多的江湖变数,服务器势力格局更加扑朔迷离。

游民星空

据悉,《逆水寒》官方还特地为周年经典服、赛季服这种“全新的网络游戏服务器维护机制,有利于优化服务器游戏环境”的全新技术逻辑申请了技术专利。

游民星空

其实《逆水寒》类似发明创新已不是一次两次了,之前的54元月资费封顶计费模式就在游戏界产生了不少的影响,杜绝了游戏中强制包月的传统模式,取而代之的资费封顶则更合理,更实惠。

游民星空

都说游戏市场是大浪淘沙,每年都有成百上千款游戏倒闭,而能让《逆水寒》持续保持火热的一大原因就是游戏敢于革新。

最近《逆水寒》即将迎来二周年,福利多多,各位玩家快来这片江湖尽情玩耍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