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武侠游戏主播人气排行:逆水寒独占鳌头 7天收入超20万

2020-05-29 16:22: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自古武有第一,文无第二。武侠世界中的江湖人士无不喜欢争夺天下第一的宝座,最近就有一名游戏玩家对古风武侠游戏的头部主播进行了一个对比,结果显示《逆水寒》主播无论从人气还是收入,都远超同类游戏主播数倍。

游民星空

根据这名玩家的数据来看,近七天《剑网3》头部主播落叶听松的礼物为1.44万,《天涯明月刀》头部主播马丁的近7天收益礼物为6.64万,后起之秀的《逆水寒》主播浮夸近七天收益则为20.58万,足足是剑三主播听松的14倍。

而在全网所有主播排名中,浮夸以246位列中等,天刀和剑三的领头主播则是在1000名开外了。

游民星空

这三个游戏可以说是当下最火热的武侠游戏,为什么头部主播人气和收益相差这么多?

这和《逆水寒》官方最近的一系列操作密不可分。

首先,《逆水寒》于5月份举办了诸神之战争夺天下第一服,天下第一帮的荣誉,这个时候很多玩家都会对账号角色进行大幅度提升。浮夸作为《逆水寒》第一主播,不管是直播比赛还是做装备,热度自然是极高的。

游民星空

其次更大的原因则是逆水寒始终保持在进行结构性改革,增产减负,在玩家心中口碑进一步发酵。

作为网易旗舰古风网游,《逆水寒》始终保持着革新的活力,最近更是迎来了重大的二周年创新式版本,公布玄机新职业,使得热度持续走高,相关主播的关注度自然也就水涨船高。

游民星空

虽然主播收入不是衡量一个游戏排名的因素,但也能从侧面反映出游戏的热度。毕竟游戏有热度,相关联的游戏主播才能有热度。那么大家觉得当下《逆水寒》能不能称之为国内武侠第一网游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