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神仙玩家用逆水寒拍热播电视剧 主演都来点赞了

2019-03-13 10:49: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神仙玩家经常有,但不知道为什么《逆水寒》里就特别多。

  昨天,就有两位神仙玩家“霜颜无朵”和“手红才敢摸”利用《逆水寒》中的动画编辑器功能,直接翻拍了热播电视剧《东宫》。布景细节完全符合,角色也惟妙惟肖,做到了和电视剧神同步。

  另外,欢迎各位朋友们加入游民星空官方《逆水寒》玩家交流群:641021005游民星空逆水寒玩家群,我们会在群里及时分享更多独家爆料和游戏趣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就连电视剧《东宫》方面看了也无法淡定了,从电视剧官博到男女主演,纷纷转发点赞。偶像从天而降的惊喜把制作视频的玩家也给击晕了,逢人就说“我圆满了”“我圆满了”。确实,作为一个潜心同人创作的玩家,能够得到原作以及明星艺人的点赞,这种情况非常少见而且很有排面,是对玩家创作才华最大的肯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