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诸神之战凌霄之巅VS忆丶倾国婉约复盘

2019-02-19 10:51:4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丶吃瓜看江湖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第一届“诸神之战”跨服帮会联赛开幕,下面带来诸神之战第四轮凌霄之巅VS忆丶倾国婉约比赛复盘。

  【诸神之战】逆水寒跨服帮会联赛凌霄之巅VS忆丶倾国婉约比赛复盘

一、前方战况快报

  贴吧讨论的最大热门武林天骄“四海英雄”和紫禁之巅“云梦晚风”在今夜开战,最后以四海英雄获胜落下帷幕。

  四海英雄的前期运用人海战术送死流的拆塔方式,前期为此建立很大的优势。虽然在人头数会落后对面,但是他们达到他们的目的——拆塔。后期他们不再像前期一样依靠送死方式进行拆塔,因为后期复活CD时间长,所以他们压制,等破城技能。最后破城一开上高地一波将云梦带走。

  这场比赛关注的人非常多,在某主播的直播间人数都达到2W多。因为场比赛的水准也是非常高,不论是统战之间的斗智斗勇,还是双方帮派精英之间的较量,都是非常精彩。而第四轮下来,依旧有保持全胜记录的帮派,永恒之巅,幻影旅团,刀剑等等,这些帮派的跨服比赛火药味和干劲都是相当十足。

二、比赛复盘

凌霄之巅VS忆丶倾国婉约

  本场比赛选取的是凌霄之巅对阵忆丶倾国婉约,凌霄之巅的总指挥是苦艾酒。此人原是紫禁之巅服务器在水一方的帮主,该帮派曾经在游戏开始初期打赢过战力高于自己帮派的风雪楼,而该指挥也因此名声大噪。所以这场比赛复盘大家可以关注意下这个统战的套路。

  本场比赛最后的赢家是凌霄之巅。(本场是以凌霄之巅视角进行播报。)

1.开局准备,队伍配置

  在团队组建时,苦艾酒强调输出一定要磕满BUFF伤害药,他说:“前排的铁衣血河都是顶出去给你们当肉盾的,就是送命的,

  而他们站不站得住就是看你们的输出给力不给力,如果你们打不出伤害,前排的人就会扑街,团队覆灭,打出伤害前排才能活下去,所以这个BUFF药磕满其实是对所有参与这场比赛的人负责。”他们团队的所有人都是满BUFF状态。

  队伍配置上,他们选择以伤害为主的输出团队。主要职业占比是神相为主,铁衣九灵血河素问按照标准配比来进行配置。

  单独组建碎梦团,3个满编制的碎梦团队,作用应该是用于拦截过路团队和清扫对方资源团队。

  如果用矛和盾来形容,这个团队配置是矛的配置,但是有一个缺点存在,是他们基本上全是神相,

  如果对方存在高战血河团配合他们的主力团直接冲进来搅和两下这个阵容就会被完全冲散,该配置无法奏效,因为血河就是人肉炸弹,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虽然血河进去就没法子活着回来了,但是他起到的效果就不单单那么简单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开战前战况

  倾城婉约这里好像人数出现问题,比赛即将开始他们的人数却只有84个人,而凌霄这边是120人满员。

  双方差距36个人,差一个团多6的编制。这无疑是一下子拉开了实力差距了,在帮会联赛当中,人数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游民星空

3.开局

  凌霄之巅选择兵分三路,中途团和对方遭遇,选择扇形展开,铁衣中间举盾。

  而对面选择后退至塔后,这时凌霄之巅的眼位看到对方选择在官道藏了一个团的兵力,要出发包围中路。

  凌霄中路选择立马撤退。

游民星空

  在边路团表示一个赶过去拦截对方藏匿的兵力后,凌霄中路团选择继续攻打中路。

游民星空

  从地图上看,第一波交锋,凌霄之巅占上风,团队存活率高,对方三外塔都下至半血。

  凌霄之巅2个队左右的人数负责采集资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