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131更新公告 版本更新公告

2019-01-31 09:47:05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四、外观和捏脸

1.新上架新春男侠时装【岁华新】、女侠时装【芳华晓】及配套发型,购买时装可获得【恭喜发财】表情动作,预祝各位自在同门新春愉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新上架春节主题挂饰外观:头饰【玉狮儿】、腰饰【绣球·星簇】、背饰【红鱼戏】、马饰【金猪福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新上架春节主题萌宠、烟花:猪猪萌宠【阿福】、【嘟嘟】,新年贺岁烟花【洪福闹春】、逗趣烟花【噼里啪啦】,和小伙伴们一起愉快地玩耍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新上架春节限定马鞍【花熙】,错过微信签到活动或想要立即拥有的同门可在艮岳奇珍中购买。

5.【白夜拂雪】:全职业白发支持可穿!

  1)已有白发同门的福利:

  a)若在本次更新前(2019年1月31日)就已经解锁了本流派的白发,可选择前往沧州NPC【白玉歌】处,【免费】将其【转换】为其他流派的白夜拂雪发型。

  b)仅限转换一次。

  2)解锁更多白发:

  a)可前往沧州NPC【白玉歌】处,用【白夜拂雪】道具(绑定与不绑定均可)来兑换各流派的白发。

  3)竟集齐全流派白发?!:

  a)获得说英雄成就【雪满山中卧】(男)/【云雾雪作宫】(女)。

  b)获得专属称号【风雪踏山河】。

  c)触发服务器经验雨和专属公告,让所有同门共见成就和同享快乐。

6.南宋《洞天清录》记载“叆叇(àidài),老人不辨细书,以此掩目则明。”北宋《暇日记》同样有类似记载:“史沆断狱,取水精十数种以入,初不喻,既而知案牍故暗者,以水精承目照之则见。”

  a)可追溯到北宋和南宋的史料记载,在温瑞安先生的小说《四大名捕战天王:风流》中也有眼镜的出现,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逆水寒》所处的【北宋】江湖中,就已经有【眼镜叆叇】的存在和使用了!

  b)于是,艮岳奇珍上架眼镜面饰【叆叇·圆】、【叆叇·方】,新创建角色的同门,更可获得这两款面饰的限时三日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智能捏脸支持识别带有眼镜的照片:使用智能捏脸时,若上传的照片含有眼镜,AI将为您自动识别并换上对应的眼镜面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