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131更新公告 版本更新公告

2019-01-31 09:47:05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三、玩法系统

1.庄园:新春献礼!

  1)新增一批庄园主楼、大门组件的春节风格换肤外观。

  a)所有春节风格换肤外观只需花费8铜钱即可解锁!

  b)建造模式中右键点击对应组件,即可开启更换外观功能。

  2)新增六十余个春山系列、澹烟系列的特色组件,包括房屋、亭台、回廊、大门、院墙、主楼换肤、双层楼房等品类,可通过春节活动、游园福袋、资源购置、艮岳奇珍获得,欢迎试用~

  3)新增十余个新春特色灯饰,包括锦鲤河灯、龙灯、旗灯、灯架等。

  4)新增春山和澹烟风格的高级庄园模板,使用对应图纸后可一键导入全新布置的中央区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模板内含大量春山系列、澹烟系列特色组件,一键即可导入成品园林,省心省力。

  b)建造了【名园·望春山】【名园·隔烟水】的庄园中将刷出大量【游园福袋】,前来游览的访客可从福袋中开出春山系列、澹烟系列、雪樱树、夜光植物等珍奇组件。

  5)新增首个别苑模板【别苑·隔烟水】,使用对应图纸后可一键导入全新布置的别苑区域。

游民星空

  6)开放名园模板的重新载入功能,此前购买过名园图纸的庄园主,可在名园模板中选择【重新载入】图纸中的设计布局。

  7)新增组件搜索功能。

2.震关东系列:

  为打击外挂,保证各位同门的劳动成果,大宋官府对<杭州·震关东>和<昆仑虚·震关东>的开放时间增加了一些限制:

  1)若同门在近7日内,参与了至少2次帮会集体玩法(周一的雄图霸业弹指间、周二的英雄救美惺相惜或迷天卷土无用处,周三的帮会强盗),则因为有了帮会的担保,可无视限制全天参与。

  2)否则,只能在每天的20:00-22:59分之间参与。

3.试剑天下:提升了70级及以上【关七】的气血和伤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