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124更新公告 版本更新公告

2019-01-24 09:16:46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四例行维护公告来了,本周更新后跨服帮会联赛官方活动刊物《诸神之战》上架,实景版五子棋全服上线!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19年1月24日早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如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顺延。请少侠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损失。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19-01-23-16-45,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江湖大事件

一、Next-3V3全民争霸赛线下总决赛将于本周六(1月26日)正式举行,4支顶尖战队齐聚广州一决高下!

  1.提前在小暖预约观赛,并在1月26日总决赛当天观看赛事直播,将有机会获得【大玉石匣】、【不绑定绝技】等奖励,并瓜分50万绑定元宝,详询小暖。

  2.本次赛事中,赛事外观、应援收入将有三成进入奖金池,总奖金将按照最终名次分配给4支队伍。截止于目前的数据,本届赛事的总奖金池将突破60万元!详请见专题页面>>>

  3.为回馈广大同门的热情,同时展现《逆水寒》将长期举办赛事并进一步将赛事成熟化专业化的决心,我们承诺在3v3全民争霸赛这一单一赛事上至少投入200万元人民币!同时还将加码奖金回馈给第5-32强的战队选手和观赛观众,详情见文章>>>

二、“诸神之战”跨服帮会联赛:周六(1月26日)全面开战!

1.本周五(2019/1/25)18:00将确定所有参赛帮会的参赛名单

  届时帮会中的帮众和情义堂众将获得参赛资格,参赛帮会名单和参赛资格规则详见>>>

2.本周赛程:

  1月26日周六21:00:资格赛第一轮;

  1月27日周日20:00:资格赛第二轮;

  1月27日周日21:00:资格赛第三轮;

  祝各参赛帮会武运昌隆,旗开得胜!

3.跨服帮会联赛官方活动刊物《诸神之战》上架艮岳奇珍。

  《诸神之战》是集赛事资讯、帮会应援、解锁外观福利为一体的赛事宝典:

  1)赛事资讯随身查看:打开即可查看赛程及对阵表。

  2)应援活动全民参与:完成日常活动、或在艮岳奇珍中购买可获得赛事专用【豪侠券】。

  a)使用【豪侠券】可获得【应援票】,同时提升【豪侠等级】。

  b)使用【应援票】来支持喜爱的参赛帮会冲击【帮会人气榜】,最终人气前3名的帮会将获得【稀有称号】、【帮会资材】和【老叶红包加倍】奖励。作为支持者也可获得限时应援称号。

  c)提升【豪侠等级】可冲击【豪侠榜】。最终名列前茅的同门将有机会获得【稀有称号】、双人祥瑞【玉钩罗幕轿】奖励,详询小暖。

游民星空

  3)外观福利物超所值:

  a)不但可给喜欢的帮会应援,赢取应援和豪侠冲榜奖励,在【豪侠等级】达到一定级别后,必定可获得下列外观:头饰【苍然猎月】、马鞍【千秋·扶苏】、可穿脱外套的时装【天纵】、头像框【战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另外将有机会获得:仙鹿祥瑞【南山雪】、宠物【宠狼·苍雷】、马鞍【千秋·兰陵】、特殊烟花等稀有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达到一定级别还可以解锁【南山雪礼盒】的购买机会,有概率开出仙鹿祥瑞【南山雪】、马鞍【千秋·红拂】、烟花【林断竹隐】等惊喜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我们也为赛事制作了双人祥瑞【玉钩罗幕轿】、顶级属性称号、帮会联赛地图皮肤、冠军石壁和雕像等众多奖励!同时在比赛的持续期间,赛事宝典-《诸神之战》和【豪侠券】收入的三成将转化为绑定元宝的形式作为发放给冠军帮会。

  详见>>>

  5.诸神之战赛事专题请访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