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网络游戏《逆水寒》进课堂 老师还逼着学生玩?

2019-01-04 08:30: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游戏里的景色也太美了吧,简直像一场梦境。没有想到游戏和历史这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方向,能让我这么有灵感!”9月11日,在北京服装学院的小剧场里,一位女生兴奋的向她邻座的舍友说到。

  她们排了一下午队参加的讲座,正是由网易雷火工作室和北服联合推出的一场公开课。北服的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网易雷火工作室强强联手,以宋代服饰文化和国产古风游戏《逆水寒》为结合点,在中国服饰文化传承和创新的基础上,探讨游戏与传统文化的融合与创新。

  另外,欢迎各位朋友们加入游民星空官方《逆水寒》玩家交流群:641021005游民星空逆水寒玩家群,我们会在群里及时分享更多独家爆料和游戏趣闻。

游民星空

  而这场“绮丽的梦境”并没有终结,随后,网易雷火工作室联合北服校方,通过两个课程(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的服饰传承与创新课程、艺术设计学院的游戏概念设计课程)和一个比赛(北服·网易“雷火杯”游戏服装设计精英赛)。启发同学们以中国宋代文化为灵感源,进行虚拟服装与成衣两种截然不同的设计训练。完成宋代服装还原、时装类成衣设计以及《逆水寒》游戏虚拟服装设计三项任务。并将在课程中的所感,所得,所绘进行展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公开课掠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优秀作品展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