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1213更新公告 版本更新公告

2018-12-13 09:35:4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四例行维护公告来了,本周更新后新人等级直升开启,藏金谷玩法优化,副本成就称号上线,帐号安全优化。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18年12月13日早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如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顺延。请少侠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损失。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18-12-12-14-25,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江湖大事件

  1.第一届“说英雄谁是英雄”跨服比武大会圆满落幕!恭喜来自【缘定三生】服务器的【剑影】战队获得最终的冠军!

  1)所有进行过投票支持的同门,可凭借【信物】在汴京NPC【司徒礼】处领取【大量经验奖励】,支持的队伍获胜更可以获得额外的【铜钱】和【玫瑰青蕊礼包】奖励。

  2)全服紫装爆率加成将持续至12月14日,线下赛队伍所在服务器【缘定三生】、【紫禁之巅】、【问鼎江湖】、【武林天骄】的紫装爆率加成将额外持续至12月28日。

  3)历届跨服比武大会冠军名单可在汴京【司徒浩】处查询。

  2.冬至又称冬节,是北宋汴京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之一,民俗流行吃馄饨。为了庆贺冬节,逆水寒来给各位同门送福利了!活动期间登录煮上一碗馄饨,若运气好能煮出来福气馄饨,可以在游戏内兑换神秘时装奖励!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3日——12月19日晚24:00。

  详情访问>>>

一、基础功能

1.等级直升。

  1)初入江湖:

  a)25-46级的同门在完成拜师后可以【免费】进行。

  b)可快速提升等级至最高49级(受服务器等级影响)。

  c)可获得【全套蓝装】和【技能经验】的奖励。

  2)融会贯通:

  a)25-68级的同门都可在【艮岳奇珍】或【福利-等级直升】中购买【等级直升·融会贯通】。

  b)使用后可快速提升等级至最高69级(受服务器等级影响)。

  c)可获得【50小时点卡】,【全套红装】,【大量技能经验】和【新人技能交子】,【百炼令】,【限时称号】等奖励。

  3)直升前的等级越低,获得的总奖励就越多。

  4)暂在【问鼎江湖】、【武林天骄】、【挑灯看剑】、【刀剑如梦】、【烟雨江南】服务器试投放。

2.皇宋国库:

  1)本周开启时间:周六、周日和周一(12月15日-12月17日)的12:00-23:00。

  2)本周上架【大轻功·扶摇】系列,上架【吸海垂虹·空】,下架【天外陨铁】。

  3)将会对稀有词条的市场价格逐步进行调控。

3.藏金谷:主线进场优化+分线战场开辟!

  1)开启排队进入机制:

  a)21:35主线开放排队,可在分线通过切换【藏金谷(主)】的方式加入队列,进入战场不再只拼手速点击。

  b)21:40主线开放进入,按排队队列依次传送入场。

  2)同样重要的分线战场!

  a)当【叶棋五】、【齐文六】出现的当天,妖僧【野利文龙】将最早于21:45出现在藏金谷的分线当中。

  b)将根据参与藏金谷战斗的人数(综合主、分线),动态开启新的分线战场,让大家战个痛快!

  c)每个分线战场中,击败野利文龙的势力一方,可给主线战场中本势力的所有成员增加强大的属性增益效果!并且该增益效果可叠加。

  d)此外,击败【野利文龙】也可获得丰厚的奖励,包括【必出紫装的盒子】,并有机会获得【堂主时装兑换令】。

  3)不妨一边排队,一边在分线激情战斗!

4.斗地主玩法。

  1)艮岳奇珍上架庄园组件【斗地主牌桌】,可邀请好友来庄园组局,赢取【休闲积分】。

  2)未来会出台:【休闲积分】兑换包括限量庄园组件在内的各种趣味奖励。

  3)暂在【缘定三生】、【姑苏绮罗】、【一蓑烟雨】、【游园惊梦】服务器试投放。

5.大宋朋友圈:共话江湖!

  1)可在好友界面打开朋友圈,关注心仪的同门,同赏武林风云,共话江湖乐事。

  2)暂在【群龙之首】、【问鼎江湖】、【武林天骄】、【挑灯看剑】服务器试投放。

6.宠物进化:随身便捷功能!

  1)和宠物进行各种互动指令可增加好感度。

  2)好感度达标后,部分宠物可解锁特定的【随身便捷功能】:

  a)狐狸:【随身修理装备】。

  b)小鹿:【随身仓库】。

  c)继续提升宠物的好感度可缩短功能的使用CD。

7.新休闲模式:【侠道共济】。

  1)可在休闲界面上选择开启【侠道共济】状态,开启时休闲消耗速率增加,但可让全部队友每分钟获得1.5分钟的点卡时间奖励。

  2)多人同时开启时的点卡获得效果可叠加。

  3)暂在【群龙之首】、【紫禁之巅】、【挑灯看剑】服务器试投放。

8.风雪铁牢关:

  1)【周冷龙】和【时震东】掉落增加:将有机会掉落宠物激活道具【小包】,使用后解锁狐狸跟宠【小包】。

  2)风云镖局的【关飞渡】为第五关的五行奇阵提供了更为详细的阵法图解提示。

  3)适当调整了机关人的数值、修正了战斗中可以无视BOSS规则多次复活的问题并加入了狂暴时间。

9.舞阳城:

  1)普通和英雄难度下的【红衣巡使】增加掉落:将有机会掉落道具【红衣舞】,(仅限女性可用),使用后可解锁特殊表情动作【红衣舞】,英雄舞阳城的掉落机会更大。

  2)新增英雄舞阳城的说英雄成就卡【舞阳浴血】,更新后通关全部首领可以获得,内含独有酷炫称号【血踏舞阳】。

10.团队结成联盟后,现在可进行跨团队的人员调整。

11.已强化过的装备现在也可以重锻。

12.网易大神联动:

  1)12月13日-12月22日期间,使用网易大神APP扫码登陆逆水寒,即有机会获得【海量点卡】和各种【周边】奖励,更有【iPhoneX】等你来拿!

13.12月6日10:00更新前找回过【上周未获得的武林威望】的同门,更新后可在仙居原NPC【慕容秋】处领取差价返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