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软萌宠物升级换代 开辟移动仓库新业务

2018-12-12 16:11:57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逆小寒最近囊中羞涩,看了看浑身上下的家当,决定把我的宠物小狐狸和小鹿拿去卖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宠物“小狐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宠物“小鹿”

  万万没想到,刚到宠物市场就一群商人乌泱泱地冲上来抢着要买!逆小寒我虽然穷,但也察觉到了一些情况,于是我逮住混在人群中的赵二狗询问真相。

  赵二狗:逆小寒你真不识货!“冬季萌芽计划”里提到的“宠物功能”这周就要上线了,马上宠物就变智能了!现在正是抄底入手的好机会,傻子才清仓呢!

  原来如此,本周更新后,宠物就不再只是会卖萌的小可爱,而是拥有更多功能性技能的随身助手了!逆小寒我赶紧抱住了身边两只傻呆呆的小宠物,内心冒出大胆的想法。

  根据赵二狗所言,小鹿应该可以当成随身仓库使用。我试探性地放了十个干粮、三十块肉、50碗汤、80条鱼在地上,小鹿嗷呜一口全部吞了,连渣都没剩下!

  小鹿:QvQ(乖巧等夸的眼神)

  逆小寒:你这家伙,该不会是全吃进肚子了吧?话说鹿会吃肉吗?

  算了不重要,反正可以确认的是:宠物随身仓库的确容积很大,很能装!以后收了什么装备、玉石、丹药都不怕没地方放了,还是很实用的!

游民星空
宠物“小鹿”=随身移动仓库

  小狐狸也迫不及待想要展示它的功能了。趁我不注意,小狐狸不知道从哪找来一个锤子,跳到我身上一顿乱敲,瞬间把装备耐久全部提到满格,简直就是一个移动修理铺啊。逆小寒瞬间对它俩刮目相看。

游民星空
宠物“小狐狸”=随身修理铺

  做完这一系列骚操作,可爱宠物们拍拍胸脯表示它们的功能远远不止于此。只要我每天陪他们玩耍一会儿,多培养加深感情,还会解锁更多实用性极佳的技能,不同的宠物拥有的技能更是不相同。逆小寒我表示十分满意。

  正想快乐把家还,逆小寒又被热情的商人们团团围住了,原来是要推销其他宠物啊!我赶紧捂住自家小宠物的眼睛,拿过照片开始欣赏。

游民星空
未来更多更加可爱的宠物

  据说在后续版本中,会呼吸的江湖将推出更多类型的小宠物,比如“柴犬”、“柯基”、“松狮”等等萌货。现在可以先看个样子,等上线了就可以认养了~除了宠物,未来还会出多种挂件,包括节日主题、民俗传统相关、互动挂件等等,更有萌动挂件等高级物品。

  萌动挂件将不再只是一个饰品,更可以与主人互动,卖萌逗趣;在外观上同时把挂件与宠物融了为一体,让你把宠物随身携带、四处闯荡,一起看遍江湖美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周刚刚推出的“竹鼠”就属于萌动挂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未来还会推出“宠物窝”,把小可爱背着跑

游民星空
计划中还会推出的更多萌动挂件

  逆小寒决定回去就好好练功,未来给我的宠物们打造一个温暖的家。在此之前,我想问问大家:你们最想要《逆水寒》游戏里推出怎样的宠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