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更新预告之饰品 头饰面饰都超漂亮的

2018-10-24 15:22:59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明天的更新预告来了,本周的重点更新内容居然都是——外观!下面带来更新预告之饰品:头饰面饰都超漂亮的。

  逆小寒:咱们别说马了,还有别的吗?

  小黄老板略一沉吟,又掏出了几款头饰和面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黄老板:对了,以后头饰、发型可以自由搭配了,本周新出的头饰是第一批可组合的新品,关键是还免费!以后还会有越来越多丰富的头饰,让姑娘们出门约会前有更多的装扮选择。男孩子们的面饰我们也会继续设计,绝对让大家都可以做汴京街上最花哨的帅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逆小寒:好的,那么……

  小黄老板急忙打断我,声泪俱下地哭诉本周纺织机都超负荷运转了,所有能上的新品都已经告诉我了。他恳求逆小寒高抬贵手别再催单,并保证大家期待的锦鲤时装将会在非常近的近期正式与大家见面。

游民星空
锦鲤时装

  逆小寒非常能理解小黄老板惶恐的心情,但我刚刚只是想问他有没有吃饭而已。送走了哭哭啼啼的小黄老板,逆小寒不禁开始畅想明天要穿哪件新衣去见月牙儿了,听说明天会告诉我有关帮会联盟的事儿,有点小期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