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更新预告之武器 铁衣外观拳套缚风上架

2018-10-24 15:07:24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明天的更新预告来了,本周的重点更新内容居然都是——外观!下面带来更新预告之武器:铁衣外观拳套缚风上架。

  今天一早,小黄老板就给我飞鸽传书,说大宋制衣局取得了重要的技术突破,可以让铁衣的颜值大大提升!逆小寒兴奋不已,赶紧来和大家分享这个好消息。

游民星空
手动@没来得及合照的龙小吟,作者:板栗与子

  据小黄老板介绍,过去铁衣的拳套太过沉重,以至于搭配衣服的效果不如其他流派来得理想,小火汁们被“放下拳套就无法保护你,穿上拳套又帅不到你”的问题深深困扰着。

  而在新技术中,大宋裁衣师们尝试着在钢铁中注入了内力,改变了拳套表面的风的流向,继而光的折射角度也会发生改变,使手中武器仿佛透明一般无法看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铁衣外观拳套:缚风

  逆小寒:请你说人话。

  小黄老板:咳咳,总之就是我们推出了一款非常帅的拳套,自带风暴特效,让你出场自带武侠小说男主角光环。

  更重要的是,这只是咱们的流派形象升级计划的第一步,之后各个流派的特效武器,我们都会一一为大家安排上的。

游民星空
铁衣外观拳套:缚风

  逆小寒:嗯,果然比之前帅多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