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在“端游已死”的今天 《逆水寒》是靠什么火起来的

2018-10-23 13:20: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雪原白狼

  开服当天,服务器被挤得水泄不通,而后顺利打进了当月网吧游戏排行榜的前10,将寒冰般的排行榜凿出了一个属于《逆水寒》的口子。

游民星空

  当玩家进入游戏,荒郊酒肆之中,选择自己的职业与角色,利用发达的捏脸系统生成自己在武侠世界中的另一个自己,然后,开始自己的武林传说时,他们就能感受到,这的确是一个栩栩如生的世界。

游民星空

  当玩家走进甜水巷,耳边是时不时传来的男女调笑声,可能是老妈妈又在招呼新来的客人,风流才子在胭脂粉间流连忘返,男男女女追逐调笑;三清山下,忽闻歌声响起,寻声过去一看,歌声又变成了孩童们打闹玩耍的嬉笑声。哪怕是最普通的一名NPC,有着自己的故事、性格、日常行为以及人际关系,他们不一定会以剧情和玩家为中心转,他们只是在那里做着自己的事,为自己的鸡毛蒜皮而开心烦恼,仿佛是世界里真正的居民。

游民星空

  在战斗中,玩家使用各般武学进行攻击,结合轻功走位,避开敌人的攻击后进行反击。同时,角色的攻击可以破坏场景中的一切物品,接头巷斗的过程中如果不小心打坏了路人的桌子椅子,他将有可能加入战局,和敌人一起进攻。

游民星空

  而如果江湖侠客们厌倦了江湖纷争,也能归隐田园牧歌的生活之中,采茶垂钓,怡然自得。

游民星空

  不向市场妥协,为了端游玩家们的武侠梦,倾尽全力,塑造一个更加生动,更加细致的世界,就是他们交出的《逆水寒》答卷。

结语

  如今的端游市场像是一片散也散不开的阴霾,在所有的游戏品类中,MMORPG可能是最需要时间和精力的,而越来越碎片化的时间正逼得它步步后退,玩家很迷茫,厂商也很迷茫,都不知道这样的游戏还能不能继续走下去。这时,《逆水寒》带着它的勇气走了出来,用四年的时间,带着“武侠”的世界走向了更加生动的极端。当它上线的那天,阴霾就此被冲破。玩家们知道了自己梦寐以求的还是那个能够“呼吸”的精致世界;而厂商们也再次知道了,这个领域还是有那么多的玩家,还在继续守望着端游MMO。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