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1011更新公告 版本更新公告

2018-10-11 09:14:3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四例行维护公告来了,本周更新内容较多,很多玩家关心的问题都得到了解决,来一起看看吧。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于2018年10月11日早上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如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顺延。请少侠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损失。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18-10-10-12-15,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江湖大事件

  本周更新后,将在【群龙之首】、【问鼎江湖】两个服务器先行开放为期1周的技术先导测试,将包含以下内容:

  需要特别强调的是,技术先导测试中的内容并不是新资料片的全部内容。首个资料片“怒涛中的剑影”将于10.19全面开放,届时还有海量新内容,敬请期待!

1.“惊雷疾风,大巧不工,无剑胜有剑”——新职业龙吟开放!

  1)《逆水寒》中首个用剑的职业,长剑行云流水,重剑极具威势,剑气纵横八方,剑招先出而剑意后至,自在风流。欢迎各位同门体验。

  2)开放双性别,男女龙吟均支持选取!

2.等级封印解除,70级开放!

  1)在历经一系列考验后,各位同门可以突破原69级的等级封印,升至70级的新境界。

  2)70级各种配套功能和玩法同步上线,等待诸位的将是一段新的江湖冒险之旅,剑与酒皆备,唯待君来。

3.后续主线剧情开放

  五重溪部分的主线任务现开放,71级及以上的各位同门可前往五重溪体验后续剧情。

4.技能化境突破:等级上限提升,特殊属性加成!

  1)使用化境技能书,可将对应技能的等级上限提升至28级。

  2)70级及以上的怪物均有可能掉落化境技能书。

  3)升到19级的技能,将会获得独特的化境属性加成。

5.70级百炼装备获取

  1)天工炉开放70级装备提升功能:包括5级强化、5级玉石合成/镶嵌、70级装备洗练/拆分/重锻等功能,角色等级达到70级的同门可前往天工炉匠唐铸/唐锻处查看。

  2)70级百炼装备兑换:在原百炼商人处,各位同门可以利用【寒光令】、【百炼令】等材料兑换70级百炼装备。

  a)对于70级及以上的同门,在【仗剑行】、【武林风云录】、【舞阳城】中击败boss掉落的个人宝箱将会升级,在获得百炼令的同时,还可选择花费少许交子获得额外的【寒光令】。

  b)同时,70级及以上的同门还可参与【英雄武林风云录】、【英雄舞阳城】免费获得绑定和非绑的【寒光令】。

  3)60级百炼装备升级功能将在近期开放。

  6.【英雄武林风云录】将在群龙之首和问鼎江湖服务器先行开启,等级70级及以上的同门可组队前往挑战(需通关普通难度才可进入)。全新的Boss打法机制,更大的挑战乐趣,还可获得用于兑换70级百炼装备的【寒光令】。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