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活跃度获取更难了 你还能押镖吗?

2018-09-20 14:32: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倾歌千颜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押镖是获取铜币的主要途径,目前每天的两次押镖+寻宝任务需要消耗120点活跃度。

  正常的69级玩家一般上线能拿到25-30点活跃度,之前的活跃度获取方式如下图:

游民星空

  正常上线+一条龙可以获得30+40+20=90点活跃度,为了可以押镖,之前玩家一般会选择打1-3场试剑天下,获取活跃度的同时刷威望。

  然而本次更新后降低了试剑天下与公平论武的活跃度获取数值,试剑天下由原来的46点/场减为了10点/场,而公平论武获胜的活跃度奖励由10点/场降为了3点/场。

游民星空

  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现在在做完一条龙之后,还需要打3场试剑天下或获胜10场公平论武或刷再刷1轮清明上河or落枫山庄。

  玩家的在线时间被再度拉长,对此,你怎么看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