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幸运丹售价2000铜币 日常紫装掉落等我!

2018-09-20 17:28: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倾歌千颜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的幸运值属性对于装备掉落是有加成的,但是来回切幸运装很麻烦也很占包,本次更新后,幸运装可以扔掉了。

  本次更新加入道具幸运丹,可以获得1小时的150点幸运值加成,与装备加成不叠加。

  大部分玩家幸运装也就是在120左右的加成,这下就再也不用背一包幸运装了,辛苦做出的装备也可以穿身上了~

更新内容:

  新增幸运丹:师父再也不用担心我组不上幸运车队啦!

  1) 新增【幸运丹】,使用后能提供150点幸运加成,持续1小时。

  2) 通过【混江湖】活动可免费获得【幸运丹】,也可以在各大药铺以及清明上河/落枫山庄的npc-【筹码商人】处用少量铜钱购买。

  3) 【幸运丹】提供的幸运与装备提供的幸运取较高值生效,不叠加。但可与高级幸运叠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