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遇见逆水寒0920更新公告 版本更新公告

2018-09-20 09:25:28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遇见逆水寒》是逆水寒端游的NPC攻略助手,端游是整个逆水寒世界的基础,遇见逆水寒每周维护内容来一起看下吧~

亲爱的各位旅人:

  维护完成后,苹果用户请前往苹果商店(appstore)更新后才能进入助手,安卓用户可在助手内下载更新。

  从9月21日0:00开始,《遇见逆水寒》即将开启为期两周的中秋活动,欢迎大家重返因缘之旅。以下是本次更新的详细内容。

部分服务器合服

  由于《逆水寒》端游合服,小助手的服务器也将跟随合服。详情如下:

  白云黄鹤、鹤舞九州两个服务器将合并为鹤舞九州;

  伤心小箭、温柔一刀两个服务器将合并为温柔一刀;

  金风玉露、杨柳依依两个服务器将合并为杨柳依依;

  吴钩霜雪、巴山夜雨两个服务器将合并为巴山夜雨;

  吹梦西洲、一蓑烟雨两个服务器将合并为一蓑烟雨。

  如果合服前在两个服务器均有角色,则会在合服后统一迁移至新服,后续登录会需要选择其中一个角色。角色信息不会丢失。

捏脸系统大更新

  1. 新增触摸捏脸模式,可在捏脸主界面右下角与圆盘模式进行切换。

  2. 新增更换体型功能,可在预设脸界面向下翻动至体型。

  3. 新增时装衣柜,可在预设脸界面向下翻动至衣柜。衣柜中的时装须收集“神秘妆匣”方可解锁。

  4. 捏脸拍照功能,可在捏脸界面右边点击相机按钮进入拍照功能,可以自由调整动作、镜头、滤镜、天气进行拍照。

  5. 优化了捏脸UI和场景。

中秋活动

1. 中秋活动:

  9月21日0:00至10月4日23:59期间,开放中秋活动,收集足够的材料,即可解锁拼图,获得天赐卡牌碎片、中秋专属头像框等奖励,并可触发中秋甜蜜剧情。

2. 中秋卡池:

  活动期间将开放中秋活动卡池,共10张因缘卡概率提升,携带中秋卡牌可以加快中秋活动进度。

3. 再续前缘功能说明:

  我们观察到部分用户会使用再续前缘功能尝试另一性别的剧情,但在中秋活动期间,男版和女版的奖励只能挑选其中一版领取一次。希望大家在开启中秋活动之前,能将主角调整至合适的性别。并且开启中秋活动之后,谨慎使用再续前缘,否则可能导致部分角色的书信奖励或天赐卡牌碎片无法领取(当你领取了对应的另一性别角色书信或卡牌碎片后)。

4. 特别说明:

  本次中秋活动主题人物为无情、李师师,属于在风华选投票结束之前提前制作的内容,风华选投票带来的角色活动优先权将在后续更新中体现。我们将一视同仁地为所有角色制作活动剧情,只是受限于开发进度,每次活动会轮流推出主题人物,敬请谅解。

新好感上限、新剧情

  1. 开放方应看、叶问舟的茶楼好感上限,可以赠送更多礼物了。后续更新将开放更多角色好感上限。

  2. 开放方应看、叶问舟的新因缘剧情,达到一定好感度即可触发。

  3. 增加了前尘忆梦新剧情《玉咽雪》、《说书见闻》。

基础系统优化

  1. 新增游戏内声音调整功能,可在头像菜单中设置。

  2. 新增设置收藏语音为启动音功能,可在剧情回顾中长按语音设置。

  3. 新增奇景图描述有道智能翻译功能,可在分享奇景时勾选。

  4. 新增绑定手机每月奖励,可在头像菜单中查看。

  5. 增加了角色升级特效。

  6. 增加了十连抽界面的分享功能。

  7. 部分剧情表现效果优化。

问题修复

  1. 修复了部分剧情无法回顾的问题。

  2. 修复了部分机型登录卡读条的问题。

  3. 修复了部分文本错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