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量身定制的度假宝典 过中秋可不能凑合

2018-09-19 18:29:57 来源: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爆炸冰

  还有两天就可以拥抱中秋假期了,逆小寒心思已经飘到了美丽的仙居原度假胜地。趁着今天有空,不妨让我们好好安排一下中秋行程吧!

日常玩法集月饼——不可错过的中秋活动

  在中秋活动期间(9月22日-9月24日),通过签到或参与日常宝藏二连、水啸神州云起台等玩法时,将有可能掉落【月饼】,通过吃月饼有一定几率得到“中、秋、节、快、乐”等文字,收集文字后可前往仙居原找NPC广寒仙子兑换奖励。

  活动中更能获得限时7天新挂饰【月·思慕】和其对应的一折优惠券,真心喜爱这只萌萌小兔子的同门们千万别错过了哦!

游民星空
中秋挂饰 月·思慕

艮岳奇珍海量上新——新衣新外观美美过节

  本周四上午更新后,一大批以月亮与桂花为灵感的新外观即将上线,详情可见昨日的推送:《逆水寒中秋时装偷跑!为你剪裁一抹皎月之光》,大家不妨穿上新衣,美美地迎接中秋佳节呀!

游民星空
中秋新时装原画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新伞【仙岚缀月】还附赠表情动作【伞舞】,在月下开伞起舞,衣袂翩翩连月色都相形见绌,更添一丝飘逸清雅的梦幻之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表情动作:伞舞

  还有中秋烟花【星月流辉】,最适宜与心爱之人一同欣赏。找一处开阔之地点燃,可见如绸带般的烟气四溢弥漫,朵朵白莲从中盛放,佳人静立其中,更显窈窕清丽。

游民星空
中秋烟花:星月流辉

  许多自在同门关心的扶摇系列轻功外观,也于皇宋国库重新上架了,喜欢的同门不妨关注一下;更有脸黑同门必备的幸运丹,可以通过混江湖来免费获得,也可以在各大药铺以及清明/落枫的筹码商人那用少量铜钱购买(幸运丹提供的幸运与装备提供的幸运取较高的值生效)。师父再也不担心我挤不上幸运一条龙的车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