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中秋时装偷跑!为你剪裁一抹皎月之光

2018-09-18 16:57:08 来源:微信 作者:皮小寒 编辑:爆炸冰

  暗淡轻黄体性柔,情疏迹远只香留。何须浅碧轻红色,自是花中第一流。——《鹧鸪天·桂花》

  这是北宋女词人李清照的名句,写的是花中的异类——桂花。

  桂花不以花型出众,她的花瓣与花蕊平平无奇,没什么值得夸耀的地方,所以习惯于躲藏在枝叶之后,难觅花踪。但桂花的香味却让人难以忽视它的存在,桂花沁人的芳香可以沿着空山的孤径,借助乍起的寒意,一直传递、传递。一户栽桂花,满城落香雨。自从屈原写下“援北斗兮酌桂浆,辛夷车兮结桂旗”的名句后,桂花已经结结实实地香透了中国三千年的文化史。

游民星空
清明上河图 与逆水寒中的虹桥

  桂花和中秋,都是秋天的最值得期待的事物。我国自古以来都有中秋赏月赏桂花的习俗,传说月亮上也有一棵给嫦娥仙子作伴的桂花树。世上奇花异草万千,为何嫦娥独独选中桂花?大概是只有桂花的馥郁,才能配得上广寒宫的清冷,与月亮的清辉吧。

  为了庆祝《逆水寒》里的第一个中秋佳节,我们推出了一系列灵感来自月亮与桂花的中秋节气外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中秋时装 月榭清嘉(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中秋时装 琼宇清嘉(男)

  设计师仿佛信手自夜空取了一抹皎月之光,裁剪成初秋的模样。鹅黄的薄纱,颜色仿佛是从皎洁月光中偷来的,质地轻盈剔透、虚若无物,穿在身上,能感觉到一种被月光抚摸的温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中秋时装 月榭清嘉(女)

游民星空
中秋时装 琼宇清嘉(男)

  近距离欣赏,隔着薄纱的肌肤若隐若现,而且又映衬了肌肤的细腻,这是一种唯有月光才能带来的美。

游民星空
中秋时装 月榭清嘉(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