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兔兔这么可爱 要把兔兔做成中秋挂件

2018-09-17 18:30:45 来源: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爆炸冰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要到啦!中秋小长假不知大家有什么安排呢?外面景区人山人海,各位不妨来会呼吸的江湖,瞧瞧开发组为各位同门准备的中秋大礼~

游民星空

  在即将到来的中秋活动中,大家参与日常宝藏二连、水啸神州云起台等玩法时,将有机会掉落【月饼】道具,几率开出“中、秋、节、快、乐”等文字,集齐一套中秋节祝福,将会获得神秘奖励(据说内含一个超级可爱的背部挂饰)!

  另外这次中秋还将上线一大批可爱到爆的新外观,大家不妨期待一下。逆小寒私心特别喜欢下面这个玉兔捣药小挂饰,快来抢先看看图透吧!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小玉兔在捣药时还会时不时动动脑袋、摇摇耳朵,动作轻巧可爱,令人爱不释手~但逆小寒今天要说的是:

  因为它太可爱,所以我们把它做成新周边啦!

玉兔包

  为了让大家把可爱的仙子背在背上,大宋周边厂准备了一只逆水寒同款玉兔背包!

游民星空

  这款包包还原度非常高,看看这可爱的下垂眼和这耳缘微微的淡粉色,一副乖乖巧巧的样子。来看一看小仙女试背的效果,试问谁不想变成她怀里的捣药杵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n先知,微博@先知吱吱吱

  最后要和大家港:这款包包不止外表好看而且触感也超级舒服哦!用力抚摸超级解压,堪称上班上学必备解压神器~(注:小姐姐需自备,不随玉兔包赠送哦!)

  大宋周边厂正在紧锣密鼓地运作中,除了包包外,未来还计划推出更多周边,不仅有端游周边,攻略助手《遇见逆水寒》的周边也在制作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