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重锻公式收获吐槽无数 教你如何破产

2018-09-13 14:26:5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倾歌千颜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本周更新对于之前提到的押镖和重锻都进行了优化,单人押镖和忠肝义胆的重锻公式都出来了。

  我们先看一下更新公告:

重锻优化的第一步:为各位同门提供攻略。

  1)为解决重锻比较复杂的问题,本周更新后,唐铸大哥将格外关照大家,在重锻时会提供一些简易攻略,帮助大家更方便的打造心仪的装备。

  2)比如如何打造“三血(根骨、气血上限、基础气血上限)”装备,唐铸老哥会给你推荐重铸方法,告诉你选取哪些坯子性价比更高。还有更多更高端一些的,诸如打造“三攻首饰”、“稀有词条装备”等攻略。

  3)攻略将保持不断更新。提供重锻攻略是我们优化重锻的第一步,其他的一系列优化工作也正在加紧制作中。

  可以看到,唐铸会给出我们重锻的攻略,目前玩家在游戏可以看到,双稀有词条紫武、三血一耐防具、三攻首饰的重锻方法。

  其实很多玩家都研究过重锻的方法,包括生殖隔离、合成思路都有涉及。

  而从唐铸给出的攻略来看,过于简易化,没有考虑生殖隔离、词条继承的问题,只是给了一个建议的思路和方法。

  如果简单按照三攻首饰攻略来做,可以做出想要的装备,但大部分玩家怕是要破产。

  只能说这个更新对新手有一定的科普左右,但并未涉及重锻的核心,对于老玩家来讲过于鸡肋了。

  对此你怎么看呢?这个攻略你觉得有用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