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单人押镖上线 新任务竟是一个坑?

2018-09-13 11:49: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爆炸冰 编辑:爆炸冰

  今日《逆水寒》例行更新,玩家发现在多出了一个单人押镖玩法“驰援·连云寨”,公告解释是为了应对“双开”"踢人”等各种乱象,可游戏中实际是怎么样的呢?

  玩家接到“驰援·连云寨”任务发现,这个任务居然每天只能完成1次,并且不能再领取其他驰援任务和凯旋任务。相当于只可以获得交子,并且只有之前奖励的一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做押镖任务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铜钱和交子,这波更新的意思就是鼓励玩家去做组队押镖么?

  同时也有玩家发出了正面的声音,单人押镖是给时差党组不到队的一个选择,如果时间投入和奖励回报与组队押镖持平,那么组队押镖的意义就不存在了。

游民星空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更新公告:

  1.震关东优化的第一步:加入单人版本的新选择!

  1)新增单人任务-【驰援·连云寨】

  a)我们切实收到了玩家的优化要求,作为震关东系列优化的第一步,我们准备让喜欢独行的同门,或是上线时间有时差以至于比较难组到队伍的海外同门,也能单人完成押镖任务,获得交子奖励。

  b)于是,65级以上同门的可从L键任务列表-【山雨欲来】分页中领取,击败沿途马贼并帮助连云寨将物资押送至终点,耗时20分钟左右即可获取与一轮【凯旋·领取奖励】任务等额的交子奖励。

  c)【驰援·连云寨】任务为各位同门提供了一个单人灵活快速获取交子的机会,而领取该任务需要耗费大量活跃度,且完成后无法再领取当日的【震关东·驰援】、【震关东·固守】、【凯旋·领取奖励】任务,请各位同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酌情选择。

  2)另外,为了保护正常参与游戏的各位同门的利益,将【名捕震关东】系列任务修改为:根据服务器开放天数,必须完成指定的主线任务,才可以领取铜钱奖励,否则只能领取全额交子奖励。

  3)单人版震关东是我们响应玩家投票要求的震关东优化的第一步,其余的一系列优化工作也正在加紧制作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