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无底线变相卖属性?《逆水寒》明镜祈福了解一下

2018-09-06 12:02:2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倾歌千颜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今天更新后,庄园多宝盒获取BUFF的方式发生了变化,有了新的建筑物明镜台,获取取消了次数限制。

  我们首先看下这个建筑,明镜台,庄园内的祈福场所,在明镜台附近使用镇宅多宝盒,可获得明镜祈福的加成效果,持续24小时。

  明镜台的等级越高,每日祈福的次数越多,祈福效果就越好,也就是说两者是相互叠加的,要想获得好的BUFF,一个是升级家园里的明镜台,一个就是多次刷新BUFF。

游民星空

  那就不得不说刷新BUFF的问题了,以前镇宅多宝盒是每天使用上限15次,更新后变为了无限使用,但是只有前五次免费。

  而后续祈福就会消耗铜钱,玩家测试6-11次分别消耗2000、2500、3000、3500、4000、5000铜钱,呈一个线性增长,平民玩家没必要在这个上面耗费大量金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我们来看看能够获取的效果,一般来说气血和气血回复是必加的,中间那条属性,刷出攻击或者气血就很好了。

  BUFF的等级目前来看分为四种,简易的、普通的、精致的和完美的明镜祈福,等级越高,加成数值越高。

  这个明镜祈福BUFF的刷新目前来看是个无底洞的存在,建议大家量力而行,没必要追求完美,毕竟也只是24小时的BUFF。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