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被炸药桶支配的恐惧又来了 逆水寒驰援任务有点凉

2018-08-17 14:38:2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倾歌千颜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昨天更新后,对震关东系列玩法进行了改动,下面我们来说一说驰援玩法,又一次被炸药桶支配的恐惧。

  相信很多玩家对饮者追命任务和英雄落枫山庄的炸药桶记忆犹新,一个不小心就凉凉了,本次驰援更新后,前半段路,就是我们前往镖车的那段路上,不再刷出小怪,而是变成了炸药桶阵和毒蛇阵。

  自动寻路是真的不能用了,但是也没有漫天小怪拦路了,就是需要细心躲炸药桶和小怪,炸药桶老老实实走缝隙,毒蛇轻功三段走起,还是不难的。

  不过还是要认真,小师妹我昨天押镖5个队友,三个过来了,两个沉迷死亡,死了2次才过来,死亡掉经验还有修装备,大家要认真啊。

  不知道炸药桶的位置是不是固定的,脚本能不能完成操作?但是对工作室还是有一定的限制作用。

  总体来说,押镖的改动让普通玩家不再昏昏欲睡,遏制了工作室,就是有点麻烦,大家怎么看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