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道士做法有效期一个月?逆水寒因服务器崩溃上热搜

2018-07-30 19:16:2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今日,网易旗下热门武侠游戏《逆水寒》服务器发生闪崩,服务器崩溃后,大量玩家在微博吐槽,崩溃虽然短时间内立即修复了,但玩家依然还是慷慨地把这件事送上了热搜。“逆水寒服务器崩了”短短几小时内便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并且搜索热度达到了117201。

游民星空

  联想到《逆水寒》6月29日开服时曾邀请道长作法,以保服务器安稳,如今已经过去了一个月,《逆水寒》却因为服务器崩溃上了热搜。看来《逆水寒》是请了一位只包一个月疗效的“良心”道长,就是不知道在这次崩溃后他们还会不会再找道长续费了。

游民星空

  《逆水寒》自开服以来一直人气火爆,王思聪所在的“紫禁之巅”服务器更是常年排队,游戏开测时还曾紧急增设22组服务器。在这次崩溃后,不知道官方会不会继续对服务器进行优化。

  另外,欢迎各位朋友们加入游民星空官方《逆水寒》玩家交流群:641021005游民星空逆水寒玩家群,我们会在群里及时分享更多独家爆料和游戏趣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