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没文化的人怎么愉快的玩逆水寒?不会算数别想押镖

2018-08-17 09:51: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倾歌千颜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昨天更新后,对震关东系列玩法进行了改动,其中固守采木材阶段进行了大改,再一次限制了工作室。

  原来地面上分为大捆木材、木材和不堪重用的木材,三者获得木材的数量依次减少,而更改后,变为了一号至四号木材,需要根据任务栏的提示进行采集。

  任务栏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十以内的加减乘除,一种是不需要三个号的木材,对于正常玩家来讲,还是非常简单的,就是提升中途会变,需要多多留意。

  并且如果拾取的木材号码错误次数过多,聊天框还会点名提醒,大家数学还好吗?

  还有就是现在不能自动寻路了,因为自动寻路的路线上布满了炸药桶,一个不小心就被眩晕了。

  大家昨天的固守体验怎么样呢?有没有感觉自己没文化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