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挖宝任务也有修为限制了 还能愉快日常吗?

2018-08-16 17:42: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倾歌千颜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今天更新内容很多,其中一个被玩家们喷惨了,继押镖修为限制之后,宝图获取任务道听途说也加入了等级修为限制,69级所需修为为17540。

  逆水寒官方一直致力于打压工作室,在押镖改动后,寻宝也成了工作室的目标,也有不少玩家会开小号每天挖宝。

  本次更新加入了获取宝图任务的修为限制,69级所需修为为17540,这个数值大部分玩家都能达到。

  但是也有部分玩家表示,自己不喜欢点垃圾技能,只有1w6的修为,还是建议大家综合发展,把技能都点到进阶吧。

  总体来说,寻宝任务加入修为限制也是为了保障正常玩家利益,大家需要慎重点技能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挖宝还有一个改动就是大幅提升了遇到的怪物的伤害,大家不能穿幸运装挂机无脑打了,需要认真应对,躲好技能,不然可能就是下图玩家的情况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于这次挖宝的改动你怎么看呢?你的修为够接任务了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