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809更新公告 版本更新公告

2018-08-09 09:28:4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四例行维护公告来了,本周更新内容较多,很多玩家关心的问题都得到了解决,来一起看看吧。

  乳鸦啼散玉屏空,一枕新凉一扇风。时至立秋,暑意未消。但各位同门置身于逆水寒的江湖中,相信不论是暮春的暖泉,亦或初秋的凉风,都可以一一体会。仗剑武林之余,也不妨放慢脚步,细细品味大宋的飞瀑清泉、一草一木,感受江湖的呼吸之间。

  为了继续提升各位同门的江湖体验,本周我们进行了以下更新与调整。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于2018年8月9日早上7: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如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顺延。请少侠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损失。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18-08-08-12-42,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江湖大事件:跨服帮会表演邀请赛!

  “七月流火”时节,大火星偏西,南斗正南,正是最亮的时候。而南斗六,就是著名的“七杀星”。七杀,将星,遇帝为权。在十四颗主星之中,个性最强,是一颗坚毅勇敢的星曜,象征「威勇」,化气为「将星」,主「肃杀」。具有运筹帷幄的能力,拥有刚烈偏激、逞强好胜、冒险犯难的特性。人生大好大坏,成败难论。在“七杀”在天际最亮的这一刻,我们第一届跨服帮会邀请赛,即将开幕!

  《逆水寒》的江湖中藏龙卧虎,大神辈出。考虑到大家热切地希望能进行跨服较量,也为了更好地研发接下来的跨服帮会联赛,我们准备先组织一次跨服帮会表演邀请赛,通过这种方式收集各种反馈考察赛制,为接下来正式的跨服帮会联赛开发做准备。

  甄选期:我们将会在本周的停机维护后,以帮会中【总战力最高的前60名】自在同门的【战力之和】作为评判标准,选出【战力之和】最高的前100名的帮会,并公布名单。在【2018/8/16日早上停机维护】时,确定和选出战力之和前16的帮会,作为最终参赛帮会。(当然,在甄选期间内冲进前16的帮会自然也算)

  战备期:选定参赛帮会后,将给到【一周】的准备时间,并将以【2018/8/23日早上停机维护】时的属性作为参赛属性。

  比赛形式:帮会联赛形式,单场淘汰制,最终胜利者需要获得4连胜。为公平期间,比赛时限制进场人数为120人。

  比赛时间:暂定于【2018/8/25日周六晚】正式开始比赛。各位参赛帮会的成员,可登陆比赛专用服务器“诸神之战”进行对战!

  这是《逆水寒》中最顶级的荣耀,对于获胜者将给到全服独有的外观,酷炫属性称号等作为奖励。

一、基础功能

1.客户端优化:

  本周更新将会迎来一波新的显著优化,将进一步提升游戏流畅性,具体如下:

  1)改进字体文件的加载流程,大幅提高了游戏流畅性,在配置机械硬盘的笔记本上效果更明显。

  2)优化大范围草的渲染,宋辽边境以及战场帧率低的情况会有显著的改善。

  3)优化多线程并行度,降低多核CPU相互抢占,核心较多的CPU帧率将有所提升。

2.额外签到奖励:周一和周四上线领取更多!

  在周一和周四上线签到,可获得玉石匣和破天玄铁的额外奖励。

3.庄园超进化:一键模板功能上线+神秘新区域解锁+DIY玩法开启

  1)“一键模板”——开放名园系统!响应部分自在同门希望能解放双手的建议,我们新增了一批精心设计的园林模板,可以在【庄园详情】的【名园】界面中预览。您可以通过购买名园图纸一键导入一套精心设计的园林基础模板,在模板的架构上轻松建设您的个性庄园。

  2)“游乐苑”——庄园别苑解锁!庄园等级达到4级后,可以在庄园NPC管家处领取扩建区域任务。完成即可解锁海岛南面依山临水的别苑佳地,助您建造更有趣的庄园。

  3)新增沙盒玩法及相应的DIY组件—【七彩骨牌】、【积木】!利用建造模式中【游乐】系列的组件,您可在庄园中尽情发挥想象力,或搭建坚不可摧的城墙,或收听亲手完成的八音盒曲目,或打造属于自己的城堡,或将其亲手推倒……更多功能等待您的发掘,邀请朋友一起愉快地玩耍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舞阳城:士气昂扬!

  随着魔头薛狐悲在各服纷纷被击败,武林正义人士士气昂扬。现在进入普通难度的舞阳城副本,所有自在同门都将获得【攻击和血量】的提升Buff。

  但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天魔的阴邪功体先天被铁衣的刚猛功法克制,只有团队中有大于等于2名铁衣时,该Buff才会生效。

  Buff目前为第一级,随着击败薛狐悲和通关的团队越来越多,该Buff的效果还将进一步提升,提供更强的属性加成。感谢各位自在同门在舞阳城中的英勇战斗表现,你们为所有的自在同门创造了更好的通关条件

5.帮会联赛:节奏更紧凑,更多的奖励,防止恶意偷家!

  1)节奏更紧凑!为了提供更紧凑和更爽快的战斗体验,我们将帮会联赛的准备时间缩短至5分钟,战斗时间缩短至40分钟。另外为了大家能更好地分配时间,我们将周五晚第二场帮会联赛的开始时间提前至21:00。

  2)新增发放奖金环节!

  a)每周六的帮会联赛结束后,帮会可获得一定的金钱奖励,由帮会当家对参战帮众论功行赏,发放奖励。

  b)当家可以选择部分表现突出的成员进行特别嘉奖(获得多倍奖金)。给帮众们的奖金将会以一定比例的铜钱和交子的形式进行发放。

  c)其中,【奖金的总额】和【铜钱与交子的比例】与本周【每场联赛的参与人数】、【每场战斗的激烈程度】,以及【当前的联赛组别】相关。参战人数越多、每场战斗越激烈、联赛组别越高,就可以获得越多的奖金和越高的铜钱比例。

  3)防止恶意偷家。

  a)我们观察到在部分场次中出现了【帮会大旗】在一不注意或来不及回防的情况下过快被推掉的问题。战术和策略固然重要,但战斗不能变成一个互相规避比拼偷家速度的游戏,完全无视正面战场的对决。我们一直提倡积极对抗和激情战斗。

  b)于是:【帮会大旗】将在联赛开始后变为无敌状态,只有其周围的4个【内侧哨塔】至少被摧毁1个后才可被攻击。

  c)同时,4个【内侧哨塔】在联赛开始后和【帮会大旗】一样享有75%的伤害减免效果,每当己方被摧毁1个【外围哨塔】则减少25%的伤害减免效果,直到没有伤害减免。

  4)帮会联赛中增加了战场播报语音,方便帮会成员快速了解战场战况,战斗更带感!

  5)换上了更激情的背景音乐,战斗更激情!

  6)修复了在联赛中【帮会大旗】和【哨塔】可以被奇遇技能【使用绷带】加血的Bug

6.宝藏洞奇遇优化:放宽触发条件。

  1)为解决不小心中断了神侯令之后较难重新组队的问题,我们降低了触发宝藏奇遇的要求。现在只要和其他队友共同连续参与5次神侯令(连续5次一起即可,哪怕有队友之前和其他自在同门参与过神侯令),就能成功触发宝藏洞奇遇。需要注意的是,共同参与落枫/清明的要求不变。

  比如:皮皮寒和一个队伍参加2次神侯令后被踢出,玩家赵二狗的队伍带着皮皮寒一起连续完成了5次神侯令,并一起参与了落枫山庄,他们就可以成功触发宝藏奇遇。

  2)“神侯府卷宗”查询功能优化。现在可以更方便地查询同场景队员今日的神侯令、落枫山庄/清明上河、宝藏奇遇的完成和可触发情况了。比如:若全队共同连续参与5次神侯令,使用“神侯府卷宗”点击查询按钮,可看到全队的神侯令任务状态为“已共同完成”,否则,会显示“可继续参与”。

  3)组队更便捷。组队平台中新增“宝藏奇遇二连”选项,让大家更方便地组建“神侯令+落枫山庄/清明上河+宝藏奇遇”队伍。

  4)关于宝藏奇遇触发的其他疑问:

  a)在进行神侯令、落枫山庄/清明上河任务过程中,如果有队友意外离线,但在任务完成前重新上线,不会对触发宝藏奇遇有任何影响。

  b)若在完成某个神侯令任务时掉线【例如在击杀黑店老板的同时,某队友处于离线状态】,则其他队员和该玩家再重新一起完成5次神侯令【即队伍成员保持不变,共同连续参与5次】,依旧可以触发宝藏奇遇。

  c)如果在完成落枫山庄/清明上河任务的一瞬间【例如在击杀BOSS唐失惊、徐天过的瞬间某队友处于离线状态】,则该队伍无法触发宝藏奇遇。【因为掉线保护机制的存在,这种属于微乎其微的情况】

7.万众瞩目的第二届比武大会将于本周日下午开启,欢迎各同门踊跃参加!

  1)为了增加比赛的观赏性和趣味性,优化战斗节奏,我们统一地提高了比武大会中所有参与者的生成属性(比如气血和防御)。

  2)由于赛事火爆,参赛人数极多,我们将资格赛由3轮扩充为了6轮,以保证所有队伍公平竞技的机会。更大的舞台,更多的机会,斗智斗勇只此一搏!

8.科举:殿试选手更多,状元之争更激烈。

  1)朝廷进一步广纳人才,本周殿试入选的人数扩充到300人,让更多江湖博才之士有机会参与到金榜题名的竞争中。

  2)唯才是举,不问出处,殿试中观众答高分同样有用。本周殿试中得分前200名的自在同门(不区分选手和观众),将直接保送进下一周的殿试!

9.百炼装备调整:助您更高更快更强!

  1)调整和优化了百炼戒指的词条,将原本的命中词条改为了各职业对应的最大攻击与最小攻击词条,使其更适合版本节奏。

  2)增加百炼装备的套装效果,当身上装备的百炼装备数量满足要求时激活,具体效果如下:

  a)2件套+491气血

  b)4件套+7根骨

  c)6件套+5%基础气血

10.休闲和剧情玩家的更多福利:红尘和逍遥商店上架更多优惠和折扣商品!

  1)红尘商店新上架福利折扣商品:【休闲益气丹】2.5折!【梦回丹】全系列2.8折!【传世破碗】只需20000铜钱即可拥有,每日全服限购先到先得!

  2)红尘商店和逍遥商店新上架一批【骨牌】(庄园DIY玩法用具)、【庄园荷花组件】,下架【金刚钻礼盒】。

  3)红尘点相关称号获取改为即时获取,只要红尘点达到门槛要求便可以立刻获得对应的限时称号,无需再等到刷新。

  4)红尘点的刷新时间更改为固定的每周日0点,与周常刷新时间一致。

  5)红尘一问也将同步刷新,并有消息提示到仙居原或庄园的红尘客处进行本周的红尘一问。

  6)优化了红尘一问的提交逻辑,现在关闭界面会进行二次确认是否提前交卷结束红尘一问,防止误操作。

  7)调整优化了红尘点的判定结算规则,进一步提高了识别准确率。

11.藏金谷:玩法丰富,奖励增加!

  藏金谷作为势力激情战斗争夺之地,是喜好冒险的自在同门的好去处。我们准备进一步发掘和优化藏金谷中的玩法,同时提升奖励:

  1)新增【震关东·驰援藏金谷】。

  a)镖局在藏金谷的镖车也受到了断魂谷劫镖恶人的威胁,各位自在同门可于NPC高藏金/高金谷处领取任务【驰援·藏金谷】,然后可在每日的12:00-24:00期间前往藏金谷进行支援。

  b)藏金谷乃双方势力激情争夺之地,前往除恶时难免会遇到敌对势力的阻拦,原“震关东”玩法仍然可以进行,供各位自在同门自由选择。

  c)最后,【驰援·藏金谷】和原“震关东”玩法共计完成次数。也就是,喜欢冒险的自在同门可以换一种方式来获得“震关东”的奖励,但每日的总奖励上限相同。

  d)本周仅在群龙之首、问鼎江湖、武林天骄、紫禁之巅、刀剑如梦和江山如画服务器试投放。待充分测试和调整之后,再在全服开放,其他服务器的各位自在同门还请稍作等待。

  2)新增【藏金谷·缉盗】。

  a)各种大盗现在也将于13:30、15:30、17:30、22:30、23:30刷新在藏金谷中部上下半区,不用进入副本直接开打,且不计入缉盗完成次数,激情无限。

  b)同时,由于部分强盗已流窜至藏金谷,缉盗刷新时间修改为每日13:00、17:00、21:00。

  c)本周仅在群龙之首、问鼎江湖、武林天骄、紫禁之巅、刀剑如梦和江山如画服务器试投放。待充分测试和调整之后,再在全服开放,其他服务器的各位自在同门还请稍作等待。

  3)【世界BOSS】掉落独有势力外观!

  a)周一晚上22点出现在藏金谷中央的叶棋五,现在携带了新的道具-【堂主时装兑换令】,击败叶棋五后必然掉落。

  b)【堂主时装兑换令】可在即将开启的势力高级商店兑换高阶势力时装【堂主服】。

  4)【谷中妖僧】刷新时间调整和掉落增加!

  a)由于部分强盗已流窜至藏金谷,妖僧众为了避开锋芒,每周二到周日出现在藏金谷的时间调整到了12:00、15:00、18:00,晚上22:00和妖僧首领一起出现的妖僧众出现时间不变。

  b)妖僧众现在的攻击能力大幅度降低,更容易被击败,并且击败妖僧众有机会掉落藏金宝匣,可开出绑定紫色装备。

  5)【大妖僧】妖僧首领野利文龙的刷新位置改为靠近藏金谷中央的位置,以对双方势力更加公平。另也将在藏金谷存在更久,持续到第二天凌晨1点,以有保证充足的争夺时间。

12.藏金谷之战:新机制和新奖励,势力斗争风云再起!

  为了给各位自在同门带来更酣畅的战斗体验,我们升级了藏金谷中的势力战斗,将引入新的对抗机制和奖励。

  1)胜负判定:率先推倒对方势力大旗的一方为获胜方。

  2)阶段处理:引入【激战阶段】机制,以此区间来结算胜负和计算奖励。

  a)一个激战阶段等于:当一方大旗被击破时,此前的【平衡期】+上一个【斗争期】。

  b)平衡期:当双方势力的大旗均存在时为【平衡期】,直到一方势力分舵大旗被推倒后进入【斗争期】。

  c)斗争期:当一方大旗被击破后进入【斗争期】。持续4个小时,获胜势力一方的大旗将获得无敌状态。4小时后,无敌状态消失,被推倒的重新刷新,进入下一个【平衡期】。

  3)额外奖励:

  a)每周一10:00到周二6:00期间,在某一个【激战阶段】中获胜的势力,其中作战【最勇猛】的三个帮会,将获得【铜钱奖励】。

  b)【帮会勇猛程度】与该激战阶段内本帮成员击败对方势力成员获得的势力声望相关(助攻获得的势力声望不计算在内)。

  c)【铜钱数量】和该激战阶段内藏金谷中战斗激烈程度相关。胜利后铜钱统一发放给帮会大当家,由大当家来论功行赏!

  d)一时的失败也无需气馁。失败方也可根据个人表现(期间获得的势力声望),获得一些气血恢复食物作为战斗消耗补充。

  e)为了增强对抗中的帮会荣誉感,现在在藏金谷中击败对方势力的帮会当家,会掉落一个特殊的【当家断发】,使用后可获得限时的荣誉称号。未来我们将持续观察藏金谷中战况并适时进行调整,祝各路英雄豪杰快意江湖、战无不胜!

13.聊天功能优化

  1)新增【交易】频道:相对【世界】频道有着更短的发言冷却时间,并且发送交易信息不用收取手续费,各位自在同门可以在这里畅所欲言。但需要注意的是,在【世界】或【交易】频道发言后,这两个频道会同时进入发言冷却,请各位根据需求使用。

  2)新增页签自选显示功能:点击聊天界面右下方的【+】按钮,可以方便地选择想要显示的频道页签,如综合、世界、队伍等。不希望显示的页签可以取消显示。

  3)将【世界】与【传音】(百里传音、千里传音)的消息分隔开,大家可以点击聊天界面左侧的【筛】字或者右下方的【+】按钮,进入聊天记录界面,筛选出传音信息进行保留。

  4)【队伍】【帮会】频道增加@功能,在这2个频道输入@后自动弹出界面供选择同队伍、同帮会的其他在线成员,使其关注你的发言。详询逆水寒精灵—小暖。

14.游戏环境持续净化

  1)优化了舞阳城副本跟随与查询进度机制,点击自动跟随将前往NPC郑大义处,可以手动查询团长的进度和自己的进度。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cd被黑了。

  2)玩家商店开设店铺增加了5分钟的冷却时间,避免别有用心的投机者在店铺破产结算时抢占店铺资源。

  3)增加竞速类排行榜的上榜限制,防止外挂抢占排名。

15.优化掉落衰减规则:

  1)现状:为防止被恶意利用以无限获得副本投放,我们的副本如【舞阳城】、【仗剑行】、【武林风云录】、【西夏妖僧】等首领的掉落,是会随着场景拥有拾取资格的人数而改变。当人数不满时,掉落也会随之减少。

  2)优化:但这个规则因一个bug而导致在某些时候的运作会有些粗暴(比如固定掉落一件东西时会因为人不满而必定掉不出来)。我们对这种情况进行了优化,现在会一直随着人数,保持线性地等比衰减。比如:某件物品在12人团时必掉,现在如果是6人团的情况,则掉落会变为1/2(而不是之前的0)。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