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天机系统介绍 天机系统怎么玩

2021-05-13 17:23:11 来源:网易大神 作者:大耳小奶基 编辑:爆炸冰

《逆水寒》天机系统是啥?简单的说,就是另一个庄园明镜台,可以刷增益BUFF的系统。明镜台是刷一次管24小时,天机刷一次管7天。要怎么刷呢?跟明镜台一样,要在庄园里建造一个叫“龙楼宝殿”的庄园组件,不一样的是,天机刷的BUFF词条需要自己合成的。后边会细说,让我们先大致了解下这个天机系统。

引导任务

角色等级≥79级的玩家可在【任务-风雨欲来】中接取【天机问势】引导任务。

游民星空

界面打开

角色等级≥79级的玩家可在界面右下角的角色菜单处或使用快捷键【ctrl+Q】打开天机界面。

游民星空

机关分类

机关分为攻击机关【凌风】和防御机关【御水】,分别带有攻击类属性和防御类属性,机关部分等级,均为79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机关使用

将机关放入庄园组件【龙楼宝殿】中进行“寻龙化气”,角色将获得部分机关的属性增益,注意是部分属性噢!假如说放入【龙楼宝殿】的机关属性有“词条A、词条B、词条C”,那么化气获得的属性增益则可能是3个词条中的任意1个或者2个,要想获得3个那就是看脸的事情了。每周前2次化气免费,更多次数需要使用【寻龙尺】,刷新1次,持续7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龙楼宝殿】最多可放入两个机关,角色等级≥79级开启解锁第一个机关位置,角色等级达到109级时解锁第二个机关位置。

游民星空

寻龙尺获取

可在庄园【管家】处打开天机商店,使用交子、帮会贡献、百炼令或寒光令兑换。

游民星空

机关分解

分解机关可获得机关部件,机关部件可用于提升同阶机关的阶数。当前机关最高为6阶,词条数量决定机关为几阶。机关不分内功外功,内功职业只能获得内功词条,外功职业只能获得外功词条。

机关的获取

副本掉落机关:击败舞阳城老六【薛魔主】、铁牢关老五【五行机关阵】、昆仑墟老五【巨型药人】、苍山蛊影老三【南宫辞】将必定掉落1个1-2词条的机关。但昆仑虚与苍山同CD,所以每周副本总共可掉落3个。

交子和威望兑换机关:在庄园【管家】处打开天机商店,可用交子、天江威望、武林威望、帮会贡献兑换机关。每周可兑换5个。

游民星空

皇宋国库折扣上架【天机福匣】和【天机福匣礼包】,【天机福匣】2.8w铜一个,打开可自选获得1个初始1-2阶(即1-2词条)的机关或1-2个【一阶机关部件】,【天机福匣礼包】28w铜一个,打开可获得10个【天机福匣】。

游民星空

( 天机福匣礼包插图暂缺……脸黑,几个号的国库都刷不到……)

桃花坞-云游商人处用铜钱购买【天机福匣】3.2w一个。

游民星空

非绑机关使用非绑部件合成的新机关为非绑,可进行自由交易。部分副本掉落机关及国库和云游商人处的机关均为非绑。

机关部件的使用

机关部件可与同阶机关进行合成,若合成成功,机关随机增加词条,之前的词条类型和词条数值不会发生变化;若合成失败,则机关词条保持不变,且该机关下次合成成功率提高。

例如:

一阶机关部件+一阶机关(1个词条)=二阶机关(2个词条),出词条随机。

二阶机关部件+二阶机关(2个词条)=三阶机关(3个词条),出词条随机。

以此类推……

(升阶开词条的过程中有概率多开一个词条,则可直接跳过一个阶段的合成升阶)

例如:

一阶机关部件+一阶机关(1个词条)=三阶机关(3个词条),出词条随机。

除5阶升6阶除时是需要4阶部件外,其他阶都需要与同阶机关部件合成升阶开下一词条。

游民星空

机关部件的获取

一阶部件:分解一阶机关可得

二阶部件;分解二阶机关可得,或用一阶机关部件合成

三阶部件;分解三阶机关可得,或用二阶机关部件合成

四阶部件;分解四阶机关可得,或用三阶机关部件合成

右键点击机关部件即可打开机关部件合成界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要想提高合成的成功率,可一次性多使用几个机关部件,使用的部件越多,成功率越高。建议合成二阶部件时取60%成功率;三阶部件取80%;四阶部件取80%以上,能大概率节省花费。当然,合成这玩意看脸,运气好的时候把把一手成也是有可能的,但是黑起来99%成功率也是会失败的,喜欢打铁的同门对这点肯定深有体会!切忌上头!切忌上头!切忌上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词条说明

攻击类为力量/气海、攻击、会心、全元素攻击、破盾、破防或乾词条、稀有词条。

防御类为根骨、耐力、防御、气血上限、气盾、会心防御或坤词条、稀有词条。

机关的第2个词条起及以后将可能出现的高级词条,如下图:

凌风机关

游民星空

御水机关

游民星空

机关的第4个词条起及以后将可能出现的高级词条,如下图:

凌风机关

游民星空

御水机关

游民星空

当五阶机关使用五阶机关部件开第6个词条时,将不会出现抗性和职业克制词条,且可能出现六阶专属高级词条。如下图:

凌风机关

游民星空

御水机关

游民星空

稀有词条将在机关的第5、6个词条出现,如下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