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云樱佳期攻略 副本打法及奖励获取攻略

2020-09-07 10:43:32 来源:网易大神 作者:苏镜夕 编辑:爆炸冰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逆水寒》云樱佳期副本攻略,本文主要包含云樱佳期副本要求、奖励、打法、说英雄卡获得攻略等几个部分。

一、要求

1.不同IP的2-4人组队,队长需≥60级,队员≥25级,到汴京807.701芸莹进本,每天最多3次(0点刷新),每周最多共6次。

2.符合以下任一条件即可获得全额奖励(我试的是6个云烟锦/次),否则奖励减少(我试的是3个云烟锦/次):

a.队伍中有回归号,b.队伍中有师徒,c.队伍中好友度≥5000,d.至少一名队员等级低于日常掉落等级4级及以上,e.队长用了留春盏。

游民星空

二、奖励

1.永久耐力+1(首次完成引导任务);

2.等级>69或修为≥17000:云烟锦(必出)、挂饰(随机掉落,比如彼岸千华背饰、红鸾轻舞扇子、惊魔凌神面具等)、庄园组件(随机掉落,比如木灵兔等);

3.等级≤69且修为<17000:经验、新手装备、新蒙令等;

4.师徒:师徒组队前往,师父获得100良师点;

5.云樱头衔(每月带小号刷云樱≥18次获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云烟锦可兑换:交子、技能交子、花车休闲令、一束玫瑰花、头像框、江湖风物盒、河灯、头饰面饰时装、低等级武器拓本等

游民星空

新蒙令可兑换:新手装备、云烟锦、迷天雪参(经验)

游民星空

三、打法

1.按上述要求组2-4人队

2.进本后两人一起吃食物(可不吃),然后打沿途的小怪,过了桥两人站在不同的棋子上,出现第一个BOSS萧咏铭,揍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继续沿途打小怪,在大树下遇到两个BOSS舒有道和文有境,把他们俩引到一起,让他们俩互揍。

游民星空

4.沿途继续打小怪,到桥头看到蓝色的光柱。一人踩住使它不发光,然后其他人过桥,到桥那头踩住蓝色光柱,这边的原来踩光柱的队员过桥,否则会被雷劈。

当然也可以不走桥,在无桥的水面上用轻功飞到对岸,上岸后踩一下蓝色光柱。

出现BOSS柳闻风,揍他。如果都是小号打不过,地上有烟花可以点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按任务要求摸院子里的小动物,完成后树下出现紫箱子,两个人一起来打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看任务栏如果出现了纸团,就到前方木桥边捡起来,继续摸动物捡纸团,捡完3个,和队友一起按提示过去,能额外掉落一个箱子。(箱子可能的坐标:109.497嗑瓜子动作、332.686双人荡秋千、631.586运功动作)

游民星空

7.如果任务栏没有出现上图的纸团提示,可以退出副本开始下一轮了(很久以前任务栏是没有提示的,全靠随机摸出来,现在看任务栏提示有就继续摸,没有就不用摸。如果不放心的话就每次都摸。),或者坐着看看烟花也不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