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料 > 正文

无论什么流派 本周更新后都可以当一回玄机!

2020-07-28 17:10:41 来源:微信 作者:跃跃欲试的逆小寒 编辑:爆炸冰

小寒行走江湖这么多年,无论是鲜衣怒马,还是举杯邀明月,永远都是快意恩仇,过得好生快活。

只有一件事有些遗憾……

上次小寒背着师父,偷偷递交了白帝城玄机的报名单,没想到玄机掌门说玄机的资质要求很高,不仅要木工3级资格证,要会组装机关,还要亲和力,能够和玄叽对话,于是身无长处的小寒就惨被刷下来了TAT~~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一天,小寒在三清山喝着桃花酿,师兄突然出现在身边:“师弟,听说你心情不好,师兄这里有个好消息!最近浮舟岛增加了玄机的装备,既然你当不了玄机弟子,不如去岛上试试?”

说走咱就走,小寒立马杀到了百里荒大哥面前,靠着咱们的交情,让大哥免费把我送到了浮舟岛上。小寒花费了好大的功夫,终于找到了玄机的装备。

第一次摸到玄机的机翎,还有些小兴奋,醉了醉了,这武器太帅了,赶紧穿起来!

小寒掏出铜镜照一照现在这身玄机弟子打扮,油头大长腿,墨绿色校服映衬下,这模样还真有些俊俏。

游民星空

在浮舟岛特殊的地形下,小寒也是被赋予了玄机的神奇技能,不过由于磁场不稳,玄机可以使用的技能只有5个:疾羽、鹰掠、千击蝶、七擒索、石中火,对于小寒来说,已经绰绰有余了!

发现敌人后,偷偷丢出远程石中火开工,之后脚下一踩鹰掠腾空闪避敌人攻击,抬起左手七擒索把敌人捆起来控制住,再右手接着千击蝶+疾羽,操纵浮叶暗器疯狂切入,对着敌人展开暴雨般狂烈的暗器攻势,稳了!

没想到玄机操作如此爽快,无论空中还是地面,远程还是近战都能把敌人拿捏的死死的。在浮舟岛上成为了玄机的小寒,感觉自己打开了一个新的人生。

小寒准备在本周更新之后常驻浮舟岛,用玄机杀出重围,说不定能一路冲上巅峰!

小寒一边在风筝上飞行,一边忍不住想到为这座岛贡献最大的百里荒大哥。他不仅找到了这片神秘的海岛,更没有只将他当作风景区坐吃山空,反而是不停的将这座岛进行开发,才能慢慢变成了现在长盛不衰的另一片小天地。

游民星空

除了常规的决战浮舟岛之外,百里荒大哥还创新性地开拓了激战升级、无法使用流派技能的【丛林乱斗模式】,大家能在岛上体验到赤手空拳的原始打法。

还有彩蛋玩法【野怪模式】,各种奇奇怪怪的强力猛兽和神秘的江湖人士都被传送到岛上。少侠们不仅要和其他人斗智斗勇,还要力战野怪宵小,夺下宝藏增加自身,让战局变得更加紧张刺激。

游民星空

自浮舟岛玩法上线之后,就得到了广大同门的一致认可。也是在大家的喜爱下,百里荒大哥才会对他不断扩充,让玩法变得更加多样化、趣味化。

不仅仅是浮舟岛,在会呼吸的江湖里的大大小小各类玩法都是游戏密不可分的一部分,构成了与众不同、最有真实质感、兼具深度和广度的江湖世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