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萌新技能攻略 技能获取及学习心得

2020-07-24 18:03:53 来源:贴吧 作者:临牧二非 编辑:爆炸冰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逆水寒》萌新技能攻略,技能获取及学习心得,游戏中的各种技能如何获取与学习呢?一起看看吧!

修为

修为指的是技能水平的综合评价,学习新技能或升级技能可以提高修为。

1、摁K打开技能列表,选择通用技能处的的回流派技能回到门派,点击技能列表下方的寻路回到本门派门派的技能训练师处学习和升级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点击秘籍商店购买所有能买的初传技能书,流派贡献来源见下图。购买之后再背包右键使用学习。点击升级技能升级所有的技能初传满级(在交子或技能交子充足的情况下进行,否则会消耗铜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进阶技能,优先进阶本门派心法和重要技能,重要技能实在不知道的话私聊排行榜大佬,多问几个人,选择他们讲的重合的技能优先进阶并且优先点满,需要花费绝技残叶的技能书去庙会玩家店铺购买,老区技能书很便宜,不要用绝技残叶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化境和登封技能依此类推,先升心法和主要技能。

5、绝技

每个职业都有一个特定的强大的技能,绝技学习需要花费一定的钱财,量力而行。绝技残叶的消耗以及来源下图,庙会玩家店铺也可以购买。南斗蓝色系附南斗老人坐标仙居原1337,117。南斗老人绝技残叶14w一张,绝技秘籍16.8w一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望气不加修为,讲到技能顺便说一下。望气效果下图,在杭州吴景峦升级,坐标忘记记了,可以到杭州以后摁M打开大地图,上方搜索人物搜索吴景峦寻路过去。使用望气望人物npc可以获得望气经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