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开新服一个月还排队1000+ 两周年的逆水寒是如何做到的?

2020-07-24 11:45: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6月24日,《逆水寒》两周年资料片“万变不离玄机”正式上线!全新流派玄机凌空降世,带来诸多精彩变化。

而新版本仅上线一天,《逆水寒》就同时俘获了大佬和普通玩家的心。

游民星空

据统计,有近49万用户一日内回归《逆水寒》,众多服务器一度陷入排队状态。

如今已经一个月过去了,仍有两个新服(风云再起、玄叽喵算)每天都处于排队1000+的状态。

游民星空

那么《逆水寒》二周年资料片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一切的答案都在这次更新之中。

首先新流派玄机本身,便是武侠核弹级创新的存在。

见过玄机的玩家就会明白,这个流派从头到尾就贯彻着一个词,千机万变,光光它的常用武器形态就有八个之多,给玩家绝佳的操作体验。

游民星空

不仅如此,新版本还将上线全新的“帮会据点战”。《逆水寒》江湖会出现8个据点大旗,占领后帮会将获得专属奖励与据点所在地图该周的所有车马费,让玩家更加享受火拼的快感。

对于喜欢休闲玩法的普通玩家而言,《逆水寒》二周年资料片则一改以往MMORPG品类游戏的套路,不追求单一武侠体验,而是为玩家提供更有烟火气、更多样的江湖体验。

游民星空

你可以和师兄师姐一起坐而论茶,也可以和四大名捕、神秘高手一起对弈,更可以与小侯爷弹琴,与师师姑娘一同“一舞动京城”!这一次,他们会让你也将不再孤单。

甚至你还可以开启大宋云端生活!

游民星空

不仅如此,为了保持服务器的持续热度,在《逆水寒》两周年资料片中,官方还推出一项原子弹级爆炸式创新的服务器优化计划——周年经典服和赛季服。

其中周年经典服作为根基,而后续较长时间内开启的新服将作为对应的赛季服。

当赛季服度过了前期阶段后,赛季服玩家将进入周年服,掀起新的江湖风暴。

游民星空

这样一来,既保证了服务器的长期繁荣,又会自动调节对冲任何不合理的货物市场,也同时带来更多的江湖变数,服务器势力格局更加扑朔迷离。

都说游戏市场是大浪淘沙,而让能两周年的《逆水寒》持续保持火热的一大原因就是游戏敢于革新。

近日,《逆水寒》第一个赛季服 “碧海踏歌”将于7月31日正式开启,目前已处于火热预约状态。

游民星空

作为首个赛季服,“碧海踏歌”服玩家在度过了前期阶段后,可自主转入 “万象玄机”、“开天辟地”、“风云再起”、“玄叽喵算”、“乘风破浪”、“浮光浅夏” 等周年经典服。

据悉,从“碧海踏歌”转入周年经典服的玩家还可享受可以获得一系列的补领福利,帮助快速赶上周年经典服的大部队节奏。

而之前离开了“会呼吸的江湖”的玩家,还将获得额外的福利,帮助大家快速追赶其他侠友。符合条件的回归玩家,在完成简单的回归任务以后,还可以获得最高1100万的技能交子、36小时点卡、6小时休闲时间、大量修气飞仙丸、迷天密函、挑战状、海量经验、技能经验、以及背部饰品:澄海泡泡(有效期60天)。

游民星空

还等什么,快来《逆水寒》新资料片中体验畅快的武侠生活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