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江湖挑战全攻略 江湖挑战怎么打

2018-10-02 16:51: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爆炸冰

周四-林振北

视频欣赏:

  方法一:躲避雪球,维持生存后循环输出

队伍配置

  铁衣,素问,两血河,九灵,神相

  全程用时大约40分钟,除了九灵秒伤在9000左右,神相秒伤为6000左右,俩个血河为2000-3000,所以这个本对输出要求很低。

副本机制

  BOSS主要有三个技能

  1一道中距离箭形突刺,会对命中的第一个目标造成伤害,没有穿刺效果可以忽略

  2一道远距离箭形突刺,会对命中的第一个目标造成伤害,没有穿刺效果可以忽略

  3一道扇形剑舞,会对范围内所有目标造成中高程度伤害所以建议近战尽量靠背输出

  对战过程中会出现扫雪人和暴风雪,屏幕左面会有提示条,暴风雪类似于仗剑老9的脚底毒,但是只有三下一直走动即可规避。

  扫雪人则会扫出一个雪球经过大概2s会被推到台阶上,在台阶上停留1s后,会选择随机一个玩家追踪之后与玩家接近到一定距离会爆炸。爆炸造成大量范围伤害,范围和素问跳舞的范围差不多这也是导致灭团最多的原因。

具体打法

  ①站位

游民星空

  左上紫色90,右上粉色素问,右下蓝色神相,左下黄色铁衣,左下红色血河,绿色狗是BOSS。

  因为雪球是范围伤害又很不好规避,特别是站位较为密集的时候更是难以确实雪球所选择的目标,所以这样分开展位的好处是:

  1.各个点位都可以迅速靠近火炉 避免因为减速冰冻而造成的躲闪不急而减员。

  2.各个位置分散有利于看清雪球所选目标使被选目标更易规避。

  3.即使躲闪不急一个点被炸到,别的点也不会受到波及,奶妈同时又可以兼顾到所有位置直接拉起或者牵线即可。

  ②打法

  各个点位站好位置T开团拉BOSS至擂台内圈方框如图所示角落。

  开团后指挥注意查看左侧技能提示条,暴风雪全体不要贪输出走动躲避即可。

  雪球出现指挥提醒,雪球打到台阶时,铁衣血河/碎梦(近战职业)像所在角落擂台外围方向分散,远程注意雪球动向 雪球锁定方向后,被锁定者远离人群在雪球到眼前约2步距离时一段跳或二段跳规避雪球爆炸伤害即可。

  雪球完毕后,所有人立刻归位,之后一直循环,输出正常5-6个循环过关,如果总是差一些时间BOSS进入狂暴(雪球暴风雪不断没有停歇)尝试吃药,如果还是不过重组输出。

特殊提醒

  比较特殊一些的情况,大概第三或第四个雪球会和暴风雪同时到来,这也是一个小灭团点。这时的关键就是躲避暴风雪时就尽量分散开,第三段暴风雪可以直接跳跃+移动,这样规避暴风雪同时可以避免被炸到。

  然后躲雪球一定要往远离人群方向即擂台外移动跳跃,如果对躲避雪球不自信可以在雪球在台阶上停留时就做出后移 这样雪球如果以你为目标将会有非常大的距离,然后随意方向二段跳一定可以规避到爆炸。

  方法二:攻击扫雪小怪

Boss机制

  这个boss每隔一段时间有三次小范围落雪(每个人落三次,砸到两下基本就死了,落雪时间左边有倒计时,类似舞阳城那个倒计时)。

  每隔一段时间东西南三地方随机出现一个扫雪老人(这个老人一定一定一定要打死,不打死就会推一个会追踪的雪球,雪球碰到人就是大范围的爆炸,范围内的人就会被炸剩一丝血,我们是三个远程去打老人的,两个攻击高的碎梦去打也行。)

  这个副本是雪天,所以还会有冻伤减速的效果。十层冻伤原地被冰冻,所以在冻伤层数不高的时候尽量靠近火盆,一直站在火盆那里也不行,层数高了会有灼伤。

  还有呢,这个本还是挺吃输出的,后面老人会一直出,很快很快,所以需要很厉害的奶妈很快的抬血。

打法要点

  雪球会大幅度转弯,甚至会相反方向跑。

  走位躲避雪球基本上没用,最好的办法就是离人群远点在雪球追上你那一刻跳一下就可以,或者T开援护,前提T要反应快,因为被雪球锁定没有点名,需要自己看(这个不推荐)

  叠加冰冻的那个基本可以忽略,被冻的时候解控就行,不用刻意去管它,打到后面你基本没时间去管这个,同时更可以让你集中注意力来躲雪

  落雪和雪球同时出现的话,奶妈最好开约定,然后散开

  找个血厚点的奶妈吧,不然分分钟让你知道灭团的绝望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管BOOS放什么技能,一定要散开!散开!散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